wang4wang - 3/19/2011 9:42:00 PM
如题 虽然8强已经与我们无关了。。。。 但是看到曼狗对车子。。。。 :default4:
哈哈 让他们斗去吧 我们将全力冲击联赛冠军
另外 国际米兰VS沙尔克04 巴塞罗那VS顿涅茨克矿工 皇马VS热刺
如无意外 国米 巴萨 皇马 曼狗与车子的胜者将进入4强 毫不夸张地说 这次4强的产生是普拉蒂尼导演的 (保各国的传统强队晋级)
我鄙视这只白眼狼 ~~
漫步者 - 3/19/2011 9:55:00 PM
普拉蒂屎从来都是坚定的围剿英超派
年年如此,习惯了
leems - 3/19/2011 10:14:00 PM
支持花朵把巴萨踢出局:default7: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19/2011 10:17:00 PM
这已经没意义了
Liyi大帝 - 3/19/2011 10:28:00 PM
广东有句话叫盲拳打死老师傅,哈哈,还是比较期待贝尔和列侬轮番轰炸皇马左路。。。要是贝尔可以连阿尔维斯也完爆的话今年就真的完满了。。。
kiddhugh - 3/19/2011 10:52:00 PM
普拉蒂尼玩过头了就没意思了
stussy574 - 3/20/2011 12:03:00 AM
有实力到那都不怕...天在看....
nuiw - 3/21/2011 12:31:00 A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3-19 22:14:00 发表
支持花朵把巴萨踢出局:default7: |
Forward - 3/21/2011 11:07:00 AM
丢蹼腊娣妮
带鱼 - 3/21/2011 8:06:00 PM
习惯了,这干爹当的
bcw - 3/21/2011 8:22:00 PM
花朵 看你的了
无知的泛音 - 3/21/2011 9:39:00 PM
普拉蒂尼是慈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