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冰天寒雪 - 3/20/2011 12:02:00 AM
如果不是死忠,我是坚持不到现在的,只是越来越觉得这种坚持没意义,当输球已经麻木,赢球变成奢侈,每周的心情被阿森纳搞得很糟,我看球的目的是什么?这是我六年来看到最让我绝望的阿森纳,注意不是失望,是绝望...
如果今天不胜,我也彻底绝望了,
stussy574 - 3/20/2011 12:04:00 AM
越唔志在...越多意外........现在是抱着这个心态的
怪兽叔叔 - 3/20/2011 12:04:00 AM
顶你。。。
Ars.havin - 3/20/2011 12:05:00 AM
我已经麻木。怎么样都能接受、
Holyshare - 3/20/2011 12:05:00 AM
死忠就是难看也要看 降级也要看
踢得不好就要骂死他们 踢得好看就要表扬一下 一个赛季就是不断的骂不断的赞扬
当然 赛季总结是另一码事
-Arsenal- - 3/20/2011 12:06:00 AM
楼主淡定。我是那些真球迷眼中绝对的伪君子真小人。因为我不但贪图奖杯,甚至在贪图奖杯不成的情况下还妄图要求虚渺的精神气质,绝对的反动派。但是我会继续看阿森纳的比赛。我不会做出你的选择。即使今天输了,我也要继续看下去,我要亲眼看到一切被颠覆焕然一新的一天。以一个伪球迷的身份。
冰天寒雪 - 3/20/2011 12:09:00 AM
今天不胜意味着本赛季结束了 所以不看也没关系了 既没有过程 也没有结果了
frahl - 3/20/2011 12:22:00 AM
恭喜你,不用再受气了
冰天寒雪 - 3/20/2011 12:26:00 AM
果然绝望了 再见了大家
gy616958724 - 3/20/2011 12:34:00 AM
还不一定
126qq - 3/20/2011 12:35:00 AM
fimp - 3/20/2011 12:35:00 AM
顶你 我也想走人
冰天寒雪 - 3/20/2011 12:58:00 AM
本赛季结束了 本来不用周中起来看球了 现在连周末都不用看了
stussy574 - 3/20/2011 1:02:00 AM
好事啊....放下有时候可能更开心....找回当初那感觉吧....到时候可能你还会回来的~~
fimp - 3/20/2011 1:03:00 A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11-3-20 0:58:00 发表
本赛季结束了 本来不用周中起来看球了 现在连周末都不用看了 |
嗯 留着周末晚上的时间撩菜或者射愤怒小鸟去
bcw - 3/20/2011 1:04:00 AM
LZ可以好好休息一阵子了 下赛季再归队吧
防止暴力注册 - 3/20/2011 1:04:00 AM
我擦,还当真了
换个马甲照样混
再ACN没十个八个马甲都不好意思
fimp - 3/20/2011 1:04:00 AM
不仅是楼主。我也考虑隐退至今年8月底。
fimp - 3/20/2011 1:05:00 AM
我没有一个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07:00 AM
放下心头大石了
怪兽叔叔 - 3/20/2011 1:07:00 AM
算了吧,其实跟谈恋爱一样,刚开始分手可能会很难受,但慢慢的就会发现,其实不看阿森纳的比赛也没什么大不了。。。
boss - 3/20/2011 3:19:00 AM
阁下的签名
天可老,海能翻,不爱枪手难!:default10:
ThierryLi - 3/20/2011 3:35:00 AM
现在看场球真让人蛋疼
五芒星 - 3/20/2011 10:47:00 AM
可以不用纠结要不要半夜爬起来看球那一类事情了
粒无虚发 - 3/20/2011 11:37:00 AM
我已经好几年没看阿森纳比赛了
bluehawk - 3/20/2011 2:18:00 PM
作为一个铁杆枪米输球并不算什么!没有不输球的队伍!恨就恨在输的跟一坨屎一样,不管你是巴萨,还是西布朗,都会像一坨屎一样被玩弄!我他妈的从今天开始不再看什么阿森纳的球了
ArsenalTiti - 3/20/2011 5:11:00 PM
最近要离开的人好多啊•••
cabbit - 3/20/2011 5:14:00 PM
唉,失望啊失望啊 :default2: :default2:
钟爱枪手 - 3/20/2011 5:44:00 PM
淡定,阿森纳还有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