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教授终于英明了一次 德尼尔森这个废物下去了
bcw - 3/20/2011 12:07:00 AM
教授终于英明了一次 德尼尔森这个废物下去了 ,我相信这样下半场还是有机会的。。。。。
bcw - 3/20/2011 12:08:00 AM
大胆预测 至少可以扳平
hendrix - 3/20/2011 12:15:00 AM
狗德子,终于下去了。。。
fly - 3/20/2011 12:22:00 AM
其实当作无欲无求来看是没问题的~~练兵~~~:default6:
frahl - 3/20/2011 12:23:00 AM
不英明,场上还有很多废物
bcw - 3/20/2011 12:25:00 AM
。。。。。。忘记还有阿木。。。。。。
五芒星 - 3/20/2011 12:25:00 AM
猪一般的队友不止一个……
bcw - 3/20/2011 12:26:00 AM
忘记还有克里希
bcw - 3/20/2011 12:26:00 AM
忘记还有科斯切尔尼
bcw - 3/20/2011 12:26:00 AM
忘记还有斯奎拉齐
frahl - 3/20/2011 12:32:00 AM
麻烦把西班牙和法国的拉去日本辐射5分钟
bcw - 3/20/2011 12:32:00 AM
希望来了
怪兽叔叔 - 3/20/2011 12:33:00 AM
老实说,我是小法,我也会转会去巴萨,别跟我谈感情,麻痹,谁愿意跟猪做队友啊。。??
bcw - 3/20/2011 12:36:00 AM
曼狗罚下去一个。、。。
怪兽叔叔 - 3/20/2011 12:39:00 AM
人家不赢,你也在输,有个鸡巴毛用啊
bcw - 3/20/2011 12:40:00 AM
看来我说的还是没错  可惜 如果有莱曼 我们已经反败为胜了
怪兽叔叔 - 3/20/2011 12:43:00 AM
如果戈矛,进攻也是个很大的问题。。。
bcw - 3/20/2011 12:57:00 AM
我是神一样的预测 可惜预测对了结果 没有预测对过程 鉴于阿木欧冠的表现 不骂他了 毕竟是实力所限 希望下场莱曼直接首发
Liyi大帝 - 3/20/2011 12:59:00 AM
。。。。。传统四强四个巴西腰就剩德神不开窍了。。。唉。。。。
pires84917 - 3/20/2011 12:59:00 AM
阿穆尼亚,斯奎拉齐,我草你家祖宗十八代
7in3 - 3/20/2011 1:20:00 AM
我觉得他以后就不用在上场了,直接走人算了
怪兽叔叔 - 3/20/2011 1:24:00 AM
你傻啊?周薪几万块,谁走谁傻逼。。。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25:00 AM
滚回巴西去
五芒星 - 3/20/2011 10:59:00 AM
没有下家可接 放弃亏大了 教授的小算盘不会这么打的
钟爱枪手 - 3/20/2011 11:40:00 AM
绝对是个废物,以后都不要让他上场,还有迪亚比
1
查看完整版本: 教授终于英明了一次 德尼尔森这个废物下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