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3/20/2011 12:23:00 AM
一个赛季在2支升班马身上只拿到1分 另外问下这场比赛温格赛后可以责怪哪方面原因啊?
126qq - 3/20/2011 12:26:00 AM
frahl - 3/20/2011 12:32:00 AM
楼上的。。。前锋也有够烂的好不好
gy616958724 - 3/20/2011 12:33: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3-20 0:26:00 发表
我们有全英超最烂的门将,我们有全英超最烂的后卫,我们有全英超最烂的中场,我们拿冠军?有可能吗?有天理吗?关键是我们还有一个趟在功劳簿上不思进取,跟不上当前足球发展的主教练! |
过奖了,您带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