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们是否又创造了5大联赛豪门的一个记录?
shichuan - 3/20/2011 12:23:00 AM
一个赛季在2支升班马身上只拿到1分 另外问下这场比赛温格赛后可以责怪哪方面原因啊?
126qq - 3/20/2011 12:26: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frahl - 3/20/2011 12:32:00 AM
楼上的。。。前锋也有够烂的好不好
gy616958724 - 3/20/2011 12:33: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3-20 0:26:00 发表 我们有全英超最烂的门将,我们有全英超最烂的后卫,我们有全英超最烂的中场,我们拿冠军?有可能吗?有天理吗?关键是我们还有一个趟在功劳簿上不思进取,跟不上当前足球发展的主教练!
过奖了,您带队去?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们是否又创造了5大联赛豪门的一个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