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是阿姆的话,我先去揍克里希
sunps82 - 3/20/2011 12:25:00 AM
克里希前场丢球太容易了,今天丢了太多球
怪兽叔叔 - 3/20/2011 12:26:00 AM
全队都拉出去枪毙五分钟
cecilia72 - 3/20/2011 12:27:00 AM
还是先揍AMU吧
stussy574 - 3/20/2011 12:35:00 AM
枪毙五分钟:default4: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10:00 AM
克里希的丢球已经不是一两场的问题了
dickkan - 3/20/2011 3:20:00 PM
我是克利希的话先揍阿沙文,或者防守后腰,在左后卫压上的时候没有协防
wang4wang - 3/20/2011 4:17:00 PM
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克里希 如果阿穆会揍他的话 早在几年前就动手了 ~~
傀儡师左近 - 3/20/2011 4:28:00 PM
我是教练的话,我先毙了A1!
bcw - 3/20/2011 4:35:00 PM
同意LZ的话,如果一定要区分哪个责任更大,应该是克里希。 阿木虽然也很差,但是守门员有时候在自己进攻的时候的确会往前站一些  对方开大脚解围时好控制  但是阿木做梦也想不到克里希那么随意的丢球。。。。如果我是阿木 我一定痛扁克里希
钟爱枪手 - 3/20/2011 5:50:00 PM
阿木,得神,都是垃圾
沃尔科特 - 3/20/2011 7:16:00 PM
克里希你千万不要续约 。。。去下家吧
晴初吟梦 - 3/20/2011 7:38:00 PM
阿木还是先扁自己吧……
不在状态 - 3/20/2011 8:15:00 PM
此子无解
罗宾范佩尔西 - 3/20/2011 8:44:00 PM
我们可以玩群殴了
kiddhugh - 3/21/2011 2:00:00 AM
原帖由 沃尔科特 于 2011-3-20 19:16:00 发表 克里希你千万不要续约 。。。去下家吧
iceprincelv - 3/21/2011 3:09:00 PM
枪毙5分钟。。。:default8:
kkdowning - 3/21/2011 3:43:00 PM
德神、阿姆、斯奎拉齐、克里希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阿姆的话,我先去揍克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