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72 - 3/20/2011 12:26:00 AM
你TM到底在想什么?你是不是卧底? 还是报仇?
zck6550 - 3/20/2011 12:28:00 AM
阿木是受温格密令 这场必须出丑
然后下一场比赛开始莱曼大叔顺理成章复出
阿木继续享受他的半退休生活 坐坐板凳 拿拿工资 何不乐哉:default7:
cecilia72 - 3/20/2011 12:28:00 AM
LS说出的真谛 足坛的公务员
-Arsenal- - 3/20/2011 12:36:00 AM
别骂阿木了。阿木水平有限是自己的事,但是他也不想失球。去跟明白这一切仍坚持用他,或者不得不用他的人聊聊吧。那一定还是个滑稽的老生常谈。
hattie23 - 3/20/2011 1:14:00 AM
谢阿都不一定是这样
pires84917 - 3/20/2011 1:17:00 AM
阿穆尼亚只是温格赌球集团的其中一个雇佣兵。
Ars.havin - 3/20/2011 1:21:00 AM
来膜拜阿穆尼亚的。
没有什么不可能!!!
boss - 3/20/2011 2:57:00 AM
阿穆还是算了吧...
晴初吟梦 - 3/20/2011 11:48:00 AM
我看的转播里面,解说员反复说着 like children………………………………
镜头给莱曼,莱曼一脸无奈……
htfy911 - 3/20/2011 12:10:00 PM
阿穆低估了自己的速度和爆发力,觉得自己内裤外穿了……
chenping - 3/20/2011 12:22:00 PM
建议他去看下心理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