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烈庆祝,英超的升班马球队已成了阿森纳命中注定的克星!
fimp - 3/20/2011 12:28:00 AM
为西布朗欢呼!为纽卡斯尔欢呼!本赛季4次交手,3胜1平,几乎是双杀阿森纳! 如果换了别的球队,这场比赛一结束,就立刻宣布主教练下课了,就我们这位烂泥教练,竟然还坐得那么笃定!!!!!!
fimp - 3/20/2011 12:31:00 AM
刚愎自用的教练 刚愎自用的球员 刚愎自用的俱乐部 我准备走了,本赛季不能再看这烂泥教练带的烂泥队了,他们伤得起,哥我伤不起啊!
冰天寒雪 - 3/20/2011 12:31:00 AM
我也走人了 彻底绝望了
fimp - 3/20/2011 12:33:00 AM
若我是教练,我宁愿把所有法国帮清洗出去,引进一群俄罗斯人
stussy574 - 3/20/2011 12:33:00 AM
西布朗可以保级真的要多谢我们:default17:
fimp - 3/20/2011 12:46:00 AM
不得不说,阿森纳本赛季能混到现在这水平,全靠联赛其它兄弟给力
asenna - 3/20/2011 12:57:00 AM
沙尔克04  拜仁情何以堪啊
fimp - 3/20/2011 1:02:00 AM
兲朝盛产健美猪,阿森纳代出猪门将
kiddhugh - 3/20/2011 1:1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20 0:46:00 发表 不得不说,阿森纳本赛季能混到现在这水平,全靠联赛其它兄弟给力
johnchen01 - 3/20/2011 1:12:00 AM
去哪儿呢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0:35:00 AM
应该是2胜2平 :default3:
五芒星 - 3/20/2011 10:40:00 AM
眼不见为净 但心还是会烦
1
查看完整版本: 热烈庆祝,英超的升班马球队已成了阿森纳命中注定的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