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感觉很恶心!
dickkan - 3/20/2011 12:30:00 AM
原以为温格终于果断一次,大举进攻,可以血拼一次, 谁知阿穆你这个神经刀呀,可以入经典了, 越看越气,气得涌上喉咙,有点恶心
stussy574 - 3/20/2011 12:34:00 AM
淡定....
1
查看完整版本: 感觉很恶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