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再也不想喜欢阿森纳了
durra - 3/20/2011 12:37:00 AM
我真的不想喜欢阿森纳了。        我迷足球时间并不长,大约是从02年世界杯开始的,紧接着就在很少的几场直播比赛里喜欢上了阿森纳。那个时候的阿森纳疯狂的丢球,更加疯狂的进球!野蛮霸气的维埃拉、艺术不失血性的博格坎普、风驰电掣的亨利、总是在大喊大叫的莱曼,我喜欢阿森纳的每一个球员。         这几年工作所限,看直播的机会是越来越少了,我发现一个规律,凡是阿森纳的比赛,我只要看了那就是非平即负,可能就是我给阿森纳带来的霉运吧!我不想再说现在的这帮球员了,也不说主教练了,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看阿森纳的比赛,客场对阵西布朗,目前两球落后,我发誓我会看完这场比赛的,看完之后祝阿森纳好运。       最后, 祝所有的枪迷幸福!
怪兽叔叔 - 3/20/2011 12:42:00 AM
要是逆转呢??
miiiiiig - 3/20/2011 12:5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stussy574 - 3/20/2011 12:59:00 AM
这里满足不了你...可以去别的地方满足..我就这样的.等一下再去看多特的比赛.....足球就是给人快乐...
Holyshare - 3/20/2011 1:00:00 AM
走走走 早走早超生 我继续看继续骂
fimp - 3/20/2011 1:01:00 AM
兲朝盛产健美猪,阿森纳代出猪门将
ARS - 3/20/2011 1:01:00 AM
割舍不了啊,虽然我好讨厌现在阿森纳
剑心23 - 3/20/2011 1:11:00 AM
现在要不看还做不到,所以只能边看边骂着过了,唉,个天杀滴,谁叫这么多球队不喜欢,偏偏喜欢阿森纳。。。唉。。。
fly - 3/20/2011 1:21:00 AM
人各有志~~~
eastlife - 3/20/2011 1:23:00 AM
主要是在场上的球员,没有几个是聪明的
ARSのTT - 3/20/2011 2:00:00 AM
只要一看ARS一穿黄色的球衣就感觉凶多吉少
春风笑 - 3/20/2011 9:10:00 PM
原帖由 ARS 于 2011-3-20 1:01:00 发表 割舍不了啊,虽然我好讨厌现在阿森纳
zero - 3/20/2011 10:57:00 PM
原帖由 Holyshare 于 2011-3-20 1:00:00 发表 走走走 早走早超生 我继续看继续骂
nuiw - 3/21/2011 12:00:00 AM
哪个球队不是有高峰有低谷,人生也是这样,面对现实才是强者,继续支持阿森纳 等我们横扫欧洲时不要来啊
kudy2008 - 3/21/2011 12:31:00 PM
一般会这么说的,最后还会看的。我们打赌,LZ后来肯定还会看阿森纳的比赛。百分之百的。
leems - 3/21/2011 2:00:00 PM
打是疼骂是爱~闲着没事用脚踹~
iceprincelv - 3/21/2011 3:18:00 PM
每次看都输的话,你还是不要看了,谢了:default1:
LOVE阿仙奴 - 3/21/2011 5:28:00 PM
LZ还是去看巴菜,这样LZ的心里会好过点。:default10:
zkfbergkamp - 3/21/2011 6:45:00 PM
不喜欢就快点走。。。。。
bcw - 3/21/2011 8:27:00 PM
球迷的流进和流出也是正常的现象,我表示理解。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再也不想喜欢阿森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