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k6550 - 3/20/2011 12:40:00 AM
作为一名枪迷!很伤心!很不想承认!但这年复一年 日复一日!历史年年重演!又是XX周之内连续几条战线崩盘!还各种出丑!场上各种搞笑失误,有哪个所谓的争冠集团的球队会像我们这样一个赛季这么多离奇失误的?
我一直敬重温格,但现在温格越来越不像以前的温格了。脾气暴躁,临场指挥缺乏亮点,有的只是脾气,只是抱怨。“教授”之名越来越名不副实,风度不在。像输给巴萨,不管其他,我们确实就是技不如人。您老还是这赛季末知趣点急流勇退吧,这样对您自己和阿森纳都好。您以免落个“晚节不保”,阿森纳也确实需要改变了,从教练到队医全部换掉重新来过吧。。。每年的崩盘即有实力因素,伤病也是让我们各种“蛋疼”,也成了我们崩盘之后聊以慰藉的“借口”。不管是不是能力问题,就当换换风水,来几个新队医吧。
现在的阿森纳需要一个“格拉汉姆”式的主教练。
冰天寒雪 - 3/20/2011 12:46:00 AM
人家曼联也伤了不少人
zck6550 - 3/20/2011 12:55:00 AM
我看tom直播 就听见2个解说一直在调侃我们
以前我都会想骂 但我发现 站在中立的立场 这确实很好笑
fimp - 3/20/2011 1:00:00 AM
笑死人了!猪一样的门将,兵工厂特产
十年冰王子 - 3/20/2011 1:01:00 AM
现在就是被人调侃的料了。
剑心23 - 3/20/2011 1:06:00 AM
悲哀啊。。。唉。。。
五芒星 - 3/20/2011 11:09:00 AM
原帖由 zck6550 于 2011-3-20 0:55:00 发表
我看tom直播 就听见2个解说一直在调侃我们
以前我都会想骂 但我发现 站在中立的立场 这确实很好笑 |
自己踢得这么烂
给别人调侃了就得忍着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0/2011 11:37:00 AM
蛋锭是一种美德
nainaijie - 3/20/2011 1:08:00 PM
英超中国队,有一天别人笑厌了,连被搞笑的资格都没有了
cesc1989 - 3/20/2011 1:55:00 PM
为什么低级失误的总是我们
bluehawk - 3/20/2011 2:05:00 PM
阿森纳养了一堆屎!所以阿森纳自己就是一坨粪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