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扯一句与蛋疼的比赛无关的,等待挖坟
gy616958724 - 3/20/2011 1:00:00 AM
等温格退休了,能接这个董事会混蛋的要分红的烂摊子的,只有莫耶斯一个人。立贴为证,等待挖坟。
stussy574 - 3/20/2011 1:04:00 AM
留名....:default12: 我想是科洛普...是这样叫吗...多特蒙德教练~多么有激情的一个人啊...等下我去看咯....这里满足不了..去别地方满足~
fimp - 3/20/2011 1:05:00 AM
温格会坐在轮椅上继续执教的
kiddhugh - 3/20/2011 1:08:00 AM
.................. 莫耶斯的皱纹不比温格少了 我情愿他在埃弗顿,做埃弗顿的温格
gy616958724 - 3/20/2011 1:08:00 AM
他要是真坐在轮椅上…会有人炸了他的
george.arsenal - 3/20/2011 1:10:00 AM
莫耶斯确实是个很理想的接班人
怪兽叔叔 - 3/20/2011 1:10:00 AM
弗格森都还没退休,我估计还要得等几年。。。
gy616958724 - 3/20/2011 1:12:00 AM
只有莫耶斯能在一百万的净转会预算下面存活,别人没有3000W根本活不下去,都是混蛋董事会惹的祸
Nemo - 3/20/2011 1:24:00 AM
别为自己找借口了,你来看球的,还是来膜拜经济学手段的,拜托。3000W撑起一个球队,你不如去膜拜200美元创业的青年。看个鸡巴的球!
126qq - 3/20/2011 1:2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gy616958724 - 3/20/2011 1:25:00 PM
鬼国思维,赚钱第一
1
查看完整版本: 扯一句与蛋疼的比赛无关的,等待挖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