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看阿森纳比赛总是搞的我心脏疼或者失眠
shichuan - 3/20/2011 1:05:00 AM
电视遥控器还砸了 看来到现在还为阿森纳比赛有情绪 我确实心理素质太差 最后说1句 温大爷您带着老大(迪亚比)老二(德尼尔森)走吧
fimp - 3/20/2011 1:07:00 AM
珍爱生命,远离枪手。
126qq - 3/20/2011 1:0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pires84917 - 3/20/2011 1:08:00 AM
死不悔改,打热刺继续451,继续三德子的华丽表演吧 温格,你是冠军
gy616958724 - 3/20/2011 1:09:00 AM
顽固第一
ARSのTT - 3/20/2011 1:10:00 AM
人家曼聯關鍵比賽就是出英雄,ARS就是出垃圾.....每年都是給了希望,在自己破滅希望....今年又讓費切爾西和利物浦的好意了....
怪兽叔叔 - 3/20/2011 1:13:00 AM
最蛋疼的是年年都给你希望。。我去他妈的,明知道很难,但是还是很希望。。。麻痹,真贱
剑心23 - 3/20/2011 1:34:00 AM
这样下去,阿森纳的球迷迟早变神经病!至少也是神经衰弱!
晴初吟梦 - 3/20/2011 11:41:00 AM
阿穆尼亚恐慌笼罩在每一个枪迷的心里……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阿森纳比赛总是搞的我心脏疼或者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