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四大皆空第四季】果然不用等到最后的决战。
怪兽叔叔 - 3/20/2011 1:05:00 AM
估计到最后阿森纳为荣誉而战。悲剧啊。。。。搞不好就要沦落到第三。。。
fimp - 3/20/2011 1:06:00 AM
不用和曼联决战。阿森纳会直接被其它联赛兄弟秒了先的,比如红军。
防止暴力注册 - 3/20/2011 1:08:00 AM
等下和满脸的6分战赢了 估计不少人要高潮了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1:09:00 AM
悲剧的三月
stussy574 - 3/20/2011 1:09:00 AM
秒定了....:default17:
怪兽叔叔 - 3/20/2011 1:09:00 AM
所谓的高潮就是:咱们拿不了冠军,但是我们战胜冠军,其实也很爽。。。
johnchen01 - 3/20/2011 1:10:00 AM
幸好三月的比赛结束了
gy616958724 - 3/20/2011 1:10:00 AM
能不能赢都是问题
怪兽叔叔 - 3/20/2011 1:11:00 AM
我估计也没时间看球了,还有最后一场。。。
剑心23 - 3/20/2011 1:12:00 AM
决战神马的都是浮云。。。
怪兽叔叔 - 3/20/2011 1:14:00 AM
冠军也是浮云。。。
-Arsenal- - 3/20/2011 1:15:00 AM
我不同意楼主“最后为荣誉而战”的说法,荣誉是自己在每一场比赛中以勇气与血性拼出来的,根本不用具体到某一场。从这个角度上讲,根本不需要战曼联来证明什么,这些年来已经无数次证明过了。小富即安自以为是的一支队伍。
boss - 3/20/2011 3:18:00 AM
我倒是看这一分也很关键,因为曼联的赛程对我们十分有利。 机会还在,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
五芒星 - 3/20/2011 10:45:00 AM
机会? 等待着别人给机会的队 自己往往都过得没那么幸福
钟爱枪手 - 3/20/2011 6:10:00 PM
阿森纳还有戏
kiddhugh - 3/21/2011 1:57:00 AM
就这法国后防西班牙门将..................... 还是低调点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四大皆空第四季】果然不用等到最后的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