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攻击教授的么用,骂董事会吧
gy616958724 - 3/20/2011 1:18:00 AM
换个谁,除了莫耶斯,都不会能在这么可怜的预算下面熬这么久,大卫邓恩为了引入资本,被集体暗算,现在老板们还在吃着红利,还要提高球票价格,看看人家酋长的霸气,就明白2和22还有干儿子存在的原因了。没办法。最靠铺的是乌斯马诺夫收购,我对于克拉克这个鬼国人早就失去信心了,现在的倔金就是以后的阿森纳。
Holyshare - 3/20/2011 1:19:00 AM
和预算无关 两个法国后卫花了多少钱? 三德子5万英镑 你倒不如看看他花钱买来的是什么人 然后算算这些人的身价
126qq - 3/20/2011 1:2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enal- - 3/20/2011 1:26:00 AM
别操蛋了,全联盟第2的工资支出,养这么些娘们,日复一日的都他妈不带改一个字的借口。洗地水平伤不起啊!
Nemo - 3/20/2011 1:28:00 AM
他年年前四,无可厚非很强力。 但全英第二的工资和最低的转会费,是阿森纳赚到了转会费,还是温格用阿森纳的冠军换了自己的一个美名。
怪兽叔叔 - 3/20/2011 1:30:00 AM
教授是球队的工会主席么??
gy616958724 - 3/20/2011 1:24:00 PM
我们的管理层工资都可以制造一支球队,再看看CEO那个令人恶心的高工资,哪还有钱付给球队
钟爱枪手 - 3/20/2011 6:08:00 PM
内部的事情真的不想理太多
guestA - 3/20/2011 9:05:00 PM
骂了好多年了,现在谁也不想骂了 爱咋地咋地吧
nuiw - 3/21/2011 12:15:00 AM
如果大把花钱却没冠军,不知道到时候大家要说什么
1
查看完整版本: 攻击教授的么用,骂董事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