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eastlife - 3/20/2011 1:21:00 AM
我认为这场比赛,温格下半场的调整是中规中矩的。然而球员的表现让我很不懂。温格既然同时上了本特纳和啥马克,我想就是利用两个人的高度和冲击力,然而,两人在场上的时候,其他的傻逼球员(尤其是纳斯里),死活不打高球、不打传中。只有范佩西、威尔谢尔对场上局势理解的更为清楚。威尔谢尔在中间调度还是不错,向两边的出球是比较果断的;范佩西也一度拉到左边传中。这个纳斯里,我就对他很不理解,有球时要带一会,然后死打中路,难道他认为本特纳和啥马克换上来是和他在中路打地面配合的吗?最后十分钟的时候,我一度认为球队是全面压上,并高举高打的,没有想到这帮傻逼,到92分钟的时候,还在中场倒脚,你们他妈的不能直接高球往里送吗?第二个球不就是高球打出来的?最后克利希一脚射门不是啥马克摆渡的?为什么必须要等到93分钟了,才他妈的往禁区里送高球?到底是教练告诫你们,双中锋的配置也要坚持打中路和地面,还是你们这帮傻逼一点应变能力都没有?讨厌纳斯里。
Ars.havin - 3/20/2011 1:23:00 AM
应该说大家都看到了。
只是。。
只是。。
阿穆尼亚抢了纳斯里的风头了。当然还有永远的德尼尔森!!!
catkingj - 3/20/2011 1:23:00 AM
同意,温格本厂调动正确的。
eastlife - 3/20/2011 1:24:00 AM
我在80分钟时还认为有很大机会再进球的,可是场上的球员似乎忘记了第二个球是怎么打进去的
126qq - 3/20/2011 1:25:00 AM
Nemo - 3/20/2011 1:26:00 AM
事实是温格最喜欢养法国佬,但想逆转和反超,是觉得不能靠法国佬的
Ars.havin - 3/20/2011 1:26:00 AM
原帖由 eastlife 于 2011-3-20 1:24:00 发表
我在80分钟时还认为有很大机会再进球的,可是场上的球员似乎忘记了第二个球是怎么打进去的 |
打进扳平球之后,阿森纳又在传,控了。。。。。
eastlife - 3/20/2011 1:27:00 AM
后卫和门将差,这是显而易见了。可是我非常不理解前场这些球员的想法。这些人号称技术好智慧并重,可是我看今天他们一点智慧也没有,所以技术也是瞎发挥
Ars.havin - 3/20/2011 1:28:00 AM
他们习惯了那种打法了,不管怎么样都忍不住按照老套路处理球,可以理解。不能理解的是,现在的这种局面该是打法造成的吧。
pires84917 - 3/20/2011 1:30:00 AM
我们是优雅的球队,用头球简直是大煞风景
剑心23 - 3/20/2011 1:31:00 AM
人家以前说咱们枪手是打一枪就要上一下子弹,所以我们从来没有卫冕过,而现在我们是进一球之后也需要上下一发子弹,上子弹的过程要多久谁都不知道。。。:default6:
eastlife - 3/20/2011 1:32:00 AM
我认为西布朗一直在压制萨尼亚的助攻,反而对克利希那一边放得多一点。他们也知道,萨尼亚比克利希的传中靠一点点谱
Ars.havin - 3/20/2011 1:35:00 AM
今天的萨尼亚从一开始也是脑袋犯2。
S3也算是对得起他那法国国籍了。
126qq - 3/20/2011 1:37:00 AM
eastlife - 3/20/2011 1:39:00 AM
温格在场边似乎对球员一点影响力也没有
stussy574 - 3/20/2011 1:39:00 AM
大本在我们球队工作就是绣花...
晴初吟梦 - 3/20/2011 11:42:00 A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11-3-20 1:23:00 发表
同意,温格本厂调动正确的。 |
嗯,和猫王一致的!
只可惜被阿穆尼亚玩砸了……:default26:
cesc1989 - 3/20/2011 1:38:00 PM
纳斯里缺乏大局观啊,落后时还在往前塞高难度直线。。。
dickkan - 3/20/2011 3:23:00 PM
纳斯里有时候把整个进攻节奏拖慢了
gy616958724 - 3/20/2011 4:17:00 PM
纳斯里只是一个九号半,不用太苛责,F4只有一个,能盘活全场的只有一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