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星情魅影 [Albums of Gunners] » 2011英超30周:WBA(2)VS(2)ARSENAL
chino_ivixixix - 3/20/2011 1:29:00 AM
大家记不记得,拉登是枪手超级粉丝;为什么他不会找人暗杀A1和D15呢?虽然是开玩笑,但语中的意思是什么,我相信大家都了解。 今天的比赛,你说有这样的平局,是运气好还是运气不好呢?这个思考的问题教授回家要反省了。 自从枪手失掉联赛杯后,争胜的信心一直都无法找回,因为输给一队比自己低级别的球队,你说我们成熟了吗?还早!因为我们有5年多没有打决赛的经验。球员嘴巴说有信心,但一下场就是两回事。 大家回看一下今天的赛事,每个球员出场时的眼神,是「没火」的!!追到平手时,都没有信心加速进攻。 今天,A1的「无里头」失球,是因为他恐怕自己的位置又要还给L13,所以又将他「不能集中精神、判断失误」的坏习惯又燃起来;拜托,把他收下来,用L13还好一点!!!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附件: 007.jpg
chino_ivixixix - 3/20/2011 1:38:00 A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给我女神 - 3/20/2011 12:15:00 PM
萊曼大叔~不是說好熱身的時候擊暈阿木的么!有木有?!
bougril - 3/29/2011 3:48:00 PM
不错,学习了 玛雅预言 御泥坊| pba| 岁月无痕| 御泥坊| 舒友阁|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1英超30周:WBA(2)VS(2)ARSEN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