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ck6550 - 3/20/2011 1:31:00 AM
你黑,或者不黑温格
他就在那里,稳如泰山
你骂,或者不骂阿木
他就在那里,淡定一比
你回,或者不回巴萨
小威胁就在那里,前途似锦
你赢,或者不赢比赛
曼联就在那里,越来越远
我的心一直在这里,不曾离去
打败曼联,或者,
被曼联所打败
黯然,等待
来年,欢喜?
catkingj - 3/20/2011 1:32:00 AM
:default12: 有才
剑心23 - 3/20/2011 1:39:00 AM
淫得一手好湿。。。:default11:
boss - 3/20/2011 2:49:00 AM
不错...顶
Allen3 - 3/20/2011 3:30:00 AM
进来顶淫才
:default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