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随便乱写的
zck6550 - 3/20/2011 1:31:00 AM
你黑,或者不黑温格 他就在那里,稳如泰山 你骂,或者不骂阿木 他就在那里,淡定一比 你回,或者不回巴萨 小威胁就在那里,前途似锦 你赢,或者不赢比赛 曼联就在那里,越来越远 我的心一直在这里,不曾离去 打败曼联,或者, 被曼联所打败 黯然,等待 来年,欢喜?
catkingj - 3/20/2011 1:32:00 AM
:default12: 有才
剑心23 - 3/20/2011 1:39:00 AM
淫得一手好湿。。。:default11:
boss - 3/20/2011 2:49:00 AM
不错...顶
Allen3 - 3/20/2011 3:30:00 AM
进来顶淫才 :default19:
1
查看完整版本: 随便乱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