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其实这么多年没冠军,教授也应该改变思路了。
怪兽叔叔 - 3/20/2011 1:53:00 AM
5,6年了,一个冠军都没有,彻底证明了教授的年轻政策的失败,还是回到传统的路子上。 教授就不要太固执了,是烂货的就该卖,就不应该让他们上场,而不是等他们成长什么的。买来的球员,不好用的话,也应该放弃。。。 等得起小法,亨利等不起;等得起纳斯里,小威胁,小老虎,小法等不起;估计到了明年纳斯里闹转会,或自由转会??一起成长,纯属做梦。。。 还是买点有实力的球员,年轻球员嘛,有好苗子的话每年提拔一两个就行了。。 真不敢想象西甘,德尼尔森之流能在球队那么长时间,阿姆这水平是英超豪门的主力。。。哎!!悲剧都是自导自演的。。。
ARSのTT - 3/20/2011 1:55:00 AM
有顽固的老头和SB董事会在,一切都是是浮云
sdroy - 3/20/2011 2:20:00 AM
你错了!自从教授从以前4-4-2变为4-3-3或4-5-1之后我们都再冇见过奖杯了! 我们嘅变阵,主要是为了以F4为核心而改造嘅!打得越来越不像阿森纳嘅风格,太倾向于BARCA嘞,但又学得不伦不类! 即使BARCA在英超都很难立足体力化嘅比赛! W19  F4  N8 太技术了,工兵作业,个人突破嘅人员得少! 其实现在反击不快,太于回!! 感觉教授这几年有点脑残!为什么选人材总是软棉棉的!
stussy574 - 3/20/2011 2:26:00 AM
等夏天来吧...看看有什么变化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20/2011 2:31:00 AM
连小范  纳斯里也和 伯伯,P7有巨大差距! 不光精神上, 技术上也是,停球,传球的分寸,时机,走位,射门什么的, 队里也就小法 小威胁 小饭 纳斯里 有点对得起现在的球衣 沙尼亚也还可以,起码防守算稳健 进攻就太一般 其他人就真是。。。(沙沙太不稳定 有时候传球也是个问题) 而且我们已经好久没神射手了。。。无限怀念TITI
阿仙奴拥趸 - 3/20/2011 2:38:00 AM
温格的鸭梨一年比一年大。
dickkan - 3/20/2011 2:59:00 AM
要变早就变了,又不是只有今年四大皆空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7:16:00 AM
会变的就不是教授
Ars.havin - 3/20/2011 9:22:00 AM
就如阿穆尼亚之流的,为什么还留在阿森纳?还不是因为想省那点钱,还有斯泽斯尼等年轻门将的成长。阿穆尼亚可能会连毁两个赛季的冠军争夺希望。
banma2001 - 3/20/2011 9:43:00 AM
就叫兽那水平,变有用?
五芒星 - 3/20/2011 10:43:00 A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3-20 2:26:00 发表 等夏天来吧...看看有什么变化
下季复下季 下季何其多 年年待下季 冠军成浮云
kiddhugh - 3/21/2011 1:51:00 AM
温格老了,黔驴技穷了
小角度传中 - 3/21/2011 10:10:00 AM
教授对这些年轻球员的运用,有时候是一种拔苗助长。
sword - 3/21/2011 3:32:00 PM
没钱,怕买来不好用被骂死,还是现在的凑合着用吧,除非是真的太烂泥了。你看旺热卖人,要不就是心不在了,要不就是捣乱的,要不就是放出去发展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这么多年没冠军,教授也应该改变思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