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这季我们的守门员位置是个怨念事情。
benviva - 3/20/2011 3:01:00 AM
阿木,当了一回上几赛季的莱曼,主力后被打入冷宫又回来了。冠军杯又是巴塞罗那,又是替补上场,又是折戟而归(貌似都是替补上场前球队有优势?忘了)。最最怨念的是,那个好不容易弄走的莱曼大叔,又回来了 法比和小斯。这个无比怨念啊。法比,像上几赛季的阿木,凭着一号的失误当上了主力,结果因为小斯的“又猛又刁钻”的射门折了手指,硬生生把主力让了出去。 小斯,真的应了“出来混,迟早要还”。当初凭着自己“又猛又刁钻”的射门夺了主力位置,好不容易打出了名堂,却同样地被另一个“又猛又刁钻”的射门折了手指,结果跟法比一起赛季报销了。命啊命啊,出来混,迟早要还,怎么得到就怎么失去。 莱曼大叔,教教这班小弟吧,好歹你也夺过冠。顺便把克里希这不成器的家伙揍一顿!
boss - 3/20/2011 3:09:00 AM
这帮球员精神属性太差啊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7:15:00 AM
这是一种循环
傀儡师左近 - 3/20/2011 9:46:00 AM
还不如上莱曼,这场两个失球阿木都有关,第一个龟缩不出,第二个盲目出击,时间把握真是垃圾
晴初吟梦 - 3/20/2011 11:47:00 AM
与上赛季主场打巴萨很雷同啊,伊布两个进球。 我们的阿穆尼亚也是该出的没出,不该出的出了……
benviva - 3/23/2011 12:48:00 AM
直接起飞脚吧,来一个铲倒一个,球进,人翻
带鱼 - 3/23/2011 10:07:00 AM
往好的方面想,至少小斯被扶正了。。。 :default4: :default4: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季我们的守门员位置是个怨念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