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20/2011 3:45:00 AM
射门
全场比赛阿森纳射门有17次之多,不过效率一般,只有6次射正门框范围。而西布朗维奇则经济得多,4脚射门,2次打正目标,全部成了进球,成功率高达50%,而且布伦特还错过一个门前铲射空门的机会。
控球与传球
枪手的优势还体现在控球率上,高达74.8%,整个赛季也难得见一次。传球成功率上,枪手也达到86%,比对手多了23个百分点,然而数据如此惊人,场面如此主动,兵工厂还是一度两球落后。
亮点
门将方面,也是西布朗占优,在两队扑救次数上,前英格兰国门卡森做出4次扑救,而阿穆尼亚则没有一次,还被对手连入两球。
新上任不久的霍奇森坚决打防守反击,改变了西布朗过去追求进攻的风格,却也正让阿森纳不好踢,无论是落后还是扳平后,进攻都很难渗透入禁区,难破密集防守,只能两翼不断起球,效率并不算好。
| 西布朗 | 数据 | 阿森纳 |
| 2 | 进球 | 2 |
| 2/4 | 射正/射门 | 6/17 |
| 50% | 射正率 | 35.3% |
| 4 | 扑救 | 0 |
| 2 | 角球 | 7 |
| 7 | 任意球 | 9 |
| 15 | 界外球 | 29 |
| 10 | 犯规 | 7 |
| 5 | 越位 | 3 |
| 25.2% | 控球率 | 74.8% |
| 63.9% | 传球成功 | 86.4% |
| 18.2% | 传中成功 | 16.3% |
| 70.6% | 抢断成功 | 75% |
| 27.8% | 头球成功 | 72.2% |
| 1 | 黄牌 | 3 |
| 0 | 红牌 | 0 |
boss - 3/20/2011 3:50:00 AM
附goal.com评分
阿穆尼亚 - 3.0 表现堪称灾难,上一次在酋长球场2-3输球而被打入冷宫之后,西班牙人明显留下了心理阴影。第二粒失球堪称滑稽表演,令球队士气大跌。即便让41岁的莱曼出山,其表现也应该强于阿穆尼亚。
萨尼亚 - 5.5 助攻过程中失误率颇高,下半场屡次前插的代价就是露出了太大的开阔地,让西布罗姆维奇的防守反击显得极具威胁。
斯奎拉奇 - 3.0 尽管温格在赛前曾表示绝对信任这位法国老将,但他显然与受伤的朱鲁存在较大的能力差距。防守角球的时候漏过了里德,导致后者成功破门;与阿穆尼亚的一次配合失误,等于白白送给了对手一粒进球。
科斯切尔尼 - 6.0 表现略强于斯奎拉奇,对于两粒失球不负责任。但禁区内被福琼轻易晃过,险些造成失球。
克里希 - 6.0 几次在边路被布伦特聪明地戏弄,等到风平浪静之后才敢于前插助攻。曾为范佩西送出一脚传中,但荷兰人的头槌攻门最终被门楣拒绝。
纳斯里 - 5.0 个人技术没的说,但不具备填补法布雷加斯空缺的能力。沉迷于单打独斗,很难殊输送出真正关键的传球。终场前还吃了一张没有必要的黄牌。
维尔谢尔 - 6.0 很难相信这名19岁小将居然是全场11名阿森纳球员中最有战斗力,最爷们的球员。在球队一度0-2落后的情况下,维尔谢尔始终都没有放弃。
德尼尔森 - 4.0 连续多场比赛都没有展现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攻守两端都几乎隐形。离场的时候甚至得到了阿森纳随军球迷发生的嘘声。
拉姆塞 - 5.0 伤愈归队本赛季以首发身份代表阿森纳参加的第一场比赛,威尔士人明显状态不佳,几次对抗都处于下风。上半场曾错过一次近在咫尺的补射机会,出于战术调整被本特纳换下。
阿尔沙文 - 6.0 在左路表现活跃,几乎成为了阿森纳的唯一火力点。下半场通过顽强的突破创造了一粒进球和一次助攻传球。
范佩西 - 7.0 表现积极活跃,上半场曾有一次头球吊射的机会被门楣拒绝;在1-2落后的情况下,聪明地在从对手脚下抢得皮球铲射破网,帮助阿森纳拿到了1个联赛积分。
boss - 3/20/2011 3:53:00 AM
goal.com罕见低分:default20:
126qq - 3/20/2011 4:17:00 AM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7:11:00 AM
豆腐渣防线
cloudmjj - 3/20/2011 8:46:00 AM
BOSS的布阵明显就不给力,小德子就忽略不说了,让N8会中路是没问题,但要阿龙出来打右路就不对了,没状态不说还没位置感,所以咱们的攻势全在左路A23那。中场休息我就说一定要换打442,BOSS终于果断换了D15换上C29,下半场就感觉前场的威胁大了。可是这豆腐渣后防还是出了个笑话,是要怪阿穆,但不能全怪他,BOSS把他放进冰柜这么久然后临时要他救火心情不爽外加偶尔头脑短路,BOSS也有一定的责任。同样的情况在C29和B52也有,RVP状态好他们就连个上场机会都少之又少。
剩下的比赛不多了,BOSS不能再保守下去,如果F4和小老虎还是不能上场,就用B52打右路,RVP和C29打双前锋的442,中路继续用N8和小威胁。
leems - 3/20/2011 1:37:00 PM
还能说什么呢
cabbit - 3/20/2011 5:16:00 PM
我们的替补和别人的差距太大。。。看看曼狗!不得不说弗老头在激励替补整容方面的确强出教授很多啊
沃尔科特 - 3/20/2011 7:20:00 PM
为什么始终用德神...都好几场温格看不下去了中途换走了...
居然还能首发..:default6:
bluehawk - 3/20/2011 7:35:00 PM
我觉得我有点喜欢曼联了
Ars.havin - 3/20/2011 10:50:00 PM
德尼尔森 - 4.0 连续多场比赛都没有展现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攻守两端都几乎隐形。离场的时候甚至得到了阿森纳随军球迷发生的嘘声。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1/2011 9:35:00 AM
只觉得NASRI是差劲的球员。10万高薪,关键比赛和那些普通的球员有什么分别。
这样作为核心的话,以这为参照点,阿森纳很多年都没冠。
andy37520 - 3/21/2011 1:10:00 PM
很久之前就说过N8不对劲,不怎么和队友配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