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yshare - 3/20/2011 4:28:00 AM
霍恩比说:“我感觉,那些时不时对球队发出的抱怨可以证明,他们已经被宠坏了。当我开始成为一名阿森纳球迷的时候,他们已经有整整17年没有获得任何荣誉。1971年到1979年,什么也没有,1979年到1987年,还是什么也没有。”
t稀饭 - 3/20/2011 4:54:00 AM
agreed..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0/2011 7:13:00 AM
现在场面也不怎么好看
fly - 3/20/2011 9:07:00 AM
:default6: +1
五芒星 - 3/20/2011 10:39:00 AM
觉得坏也是种享受的人应该是自虐狂吧:default10:
chenping - 3/20/2011 10:41:00 AM
你是真的喜欢,我看出来了
晴初吟梦 - 3/20/2011 11:41:00 AM
张小娴说,爱一个人,就是含笑饮毒酒。
也许,爱一支球队也是……
北伦敦上空的鹰 - 3/20/2011 11:44:00 AM
:default3: 抱怨是一种美德
沃尔科特 - 3/20/2011 7:23:00 PM
老大发话了,顶吧
george.arsenal - 3/20/2011 7:29:00 PM
顶了
bcw - 3/20/2011 7:36:00 PM
原帖由 t稀饭 于 2011-3-20 4:54:00 发表
agreed.. |
agreed too.
guestA - 3/20/2011 9:23:00 PM
只有我们痛失良机时,大家才会抱怨
每次就差一口气,只要需要咬咬牙盯住的,我们几乎都顶不住
年复一年的阿森纳式溃败,焦心....
如果某一年夺冠也无望了,我想也就不抱怨了
nuiw - 3/21/2011 12:13:00 AM
顶!!!!!!!!
不吃苦中苦哪得甜上甜
竞技比赛不可能你永远是赢家
快乐不仅仅是赢球才有,过程也很重要
只能接受赢的人去看录像吧,知道谁赢再当谁的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