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对沙皇你还能再要求什么,天使魔鬼都归他
钟爱枪手 - 3/20/2011 11:23:00 AM
没有了小法,在策动进攻上,更多的要仰仗沙皇的经验和创造力,前70分钟沙皇表现平庸,此时阿森纳0比2落后。可是仅仅过了8分钟,沙皇用一个进球和一个间接助攻把比分变成2比2,让阿森纳没有提前结束比赛,沙皇就是天使与魔鬼的结合体。如果真要批判,像得神和迪亚比,阿木这些,还有双中卫K6和S18他们根本不配在这么高级的联赛的豪门球队里面踢球。他们的能力不行。可是现在的阿森纳它是一支豪门球队吗?种种原因导致阿森纳又将面临一个四大皆空的赛季,真的很心痛!!!本来我去睡觉了,可是不相信阿森纳会在这场比赛之后就退出争冠的行列。于是我又起来看,结果是2比0落后。此时我问自己,阿森纳真的结束了吗?可是沙皇8分钟的神奇演出让我们再次看到了希望。对于年近30岁的沙皇,我们不能再对他过分的要求太多,本赛季10个进球18个助攻的成绩单足以证明沙皇的贡献,如果沙皇在夏天走人,我们将会很怀念他。沙皇,我爱你!!!:default14: :default14: :default14:

附件: 无敌沙皇.jpg
钟爱枪手 - 3/20/2011 11:43:00 AM
接下来真的要靠你了,要给力啊
banma2001 - 3/20/2011 11:51:00 AM
沙皇到现在6个进球11个助攻,总能在关键时刻站出来,你还要求他什么。如果沙皇90分钟都那么给力,我想进球助攻估计都要上30了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20/2011 12:09:00 PM
的确很天使与魔鬼 沙沙经常做出德神式的传球,很令人费解, 技术这么好的球员,难道体力真的这么不济,还是注意力难以集中。 进球助攻大家看得到,但轻易传丢球对其他队员打击很大的,德神已经成神就不说了。
htfy911 - 3/20/2011 12:09:00 PM
沙皇的问题是自己本身的问题,平时比较懒散,像灌篮的仙道,本身实力,看不上小比赛; 但是沙皇最大的问题是战术问题,在边路真的能发挥它的作用? 尤其是小法不在时,比纳斯里更靠谱,可以成为前场自由人,在边中结合后,完成肋部的进攻
stussy574 - 3/20/2011 1:27:00 PM
沙文该走了...以他现在的心态和状态...不适合在英超了...已经大半个赛季还没进入状态... 和他刚来的时候比..就像刚来的T9和现在T9...
爱总 - 3/20/2011 3:38:00 PM
唯一一个能始终杀敌于无形的人, 你却这么评价, 奇怪!
wang4wang - 3/20/2011 4:16: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3-20 13:27:00 发表 沙文该走了...以他现在的心态和状态...不适合在英超了...已经大半个赛季还没进入状态... 和他刚来的时候比..就像刚来的T9和现在T9...
那是因为队伍里其他的人太傻比了 不论是多么强的球员 你不可能要求他每场比赛都高水平或高斗志 球星也是人 也有自己的想法和抱负的 ~~
钟爱枪手 - 3/20/2011 6:09:00 PM
希望夏季有货入厂
boss - 3/20/2011 6:10:00 PM
天使魔鬼:default10:
威尔谢尔队长 - 3/20/2011 6:55:00 PM
沙皇依旧是那种融入不了比赛,但是又能靠一次机会得分的球员,我们还是很需要不的。特别是攻坚战的时候。
bluehawk - 3/20/2011 7:40:00 PM
沙皇该走了,阿森纳全队就都该走了
春风笑 - 3/20/2011 8:59: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3-20 13:27:00 发表 沙文该走了...以他现在的心态和状态...不适合在英超了...已经大半个赛季还没进入状态... 和他刚来的时候比..就像刚来的T9和现在T9...
照你这种逻辑,一线队只剩五六个人了。。
kiddhugh - 3/21/2011 2:07:00 AM
看到猪一样的队友,你让沙皇怎么办? 沙皇始终没打自己适合的位置
7in3 - 3/21/2011 7:53:00 PM
楼主的贴图很给力呀,总觉得今年的这件客场队服没有楼主的那张有气势,有血性
1
查看完整版本: 对沙皇你还能再要求什么,天使魔鬼都归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