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bo - 3/20/2011 11:46:00 AM
banma2001 - 3/20/2011 11:54:00 AM
关键时刻西班牙和法国人都不靠谱
htfy911 - 3/20/2011 12:07:00 PM
支持原创,性格决定命运,法国人、西班牙虽然98、10夺得世界杯,但是更多的时候不靠谱。
既然有前锋,中场弱,为什么不变阵,如果一上来就是查马克首发,会拿不下来?
比赛的进程也看出来,对方也怕下底传中。半场的技术统计,阿森纳中路进攻竟然60%,而且毫无威胁。只有把边路打开,结合中路和肋部穿插才有效果。
温格……太固执了……德尼尔森、阿穆尼亚、……还有滑稽的高速冲刺到对方半场将球传给对方的克里希,上场就很倒霉的斯奎拉奇、克斯切尔尼……
Ars.havin - 3/20/2011 12:25:00 PM
楼主说的很好。
但那四位照片贴上去是想杀了我们吗??、
stussy574 - 3/20/2011 1:24:00 PM
纵观欧洲..出色的后位有几个...又有几个是我们能买的....
夏天不血性一回...下赛季继续练新人了只好..
爱总 - 3/20/2011 3:37:00 PM
精彩好帖!
客观,深刻,调侃而又无奈, 充满了对球队的深情, 被伤害至绝望, 却仍怀着希望.
这才是真正的枪迷
剑心23 - 3/20/2011 4:09:00 PM
顶楼主好文!
阿森纳的队医就从来没靠谱过。。。
傀儡师左近 - 3/20/2011 4:24:00 PM
S18,K6,A1,水货一堆啊。。。
C22也在走下坡路,沙皇年纪大了。。。
D15,D2永远原地踏步。。。
R16断腿后前途暗淡。。。
不重组真的没有任何希望了!
钟爱枪手 - 3/20/2011 5:55:00 PM
垃圾法国帮
小克 - 3/20/2011 6:00:00 PM
写的很好,继续无条件支持
沃尔科特 - 3/20/2011 7:14:00 PM
支持烧波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