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预感今年夏天会有大动作
eddielu - 3/20/2011 12:01:00 PM
现在阿森纳的比赛, 我差不多已经连续有10场没看了, 因为工作生活的缘故, 基本就是第二天起来看看集锦就OK。 整体来讲, 温格的足球依赖进于进攻体系, 说的简单点儿就是用进球来削弱对方的进攻和提升自身防守的状态。 客观来讲, 球队自身的防守体系, 真的是很烂, 基本很难在球队不进球的时候站出来为球队赢得积分, 所以从现象上讲, 阿森纳的1:0非常的少, 0:0也很少。 但这里面有一个相互牵制的关系, 阿森纳的重点在进攻, 防守体系是辅助, 防守体系获取的资源本身就不多, 出问题也是自然而然的事。 这个不是来一个卡纳瓦罗或者特里就能解决的。 所以我个人觉得拿冠军的球队, 可能性最大的是攻守平衡的球队, 比如几年前的车子。 阿森纳这个赛季又是习惯性的大面积受伤, 习惯性的在几个赛程的中后期被淘汰,还没有崩盘, 却已经有了大变化的趋势 : 目前的五年无冠; 球队里都是一帮希望make difference的年轻人; 球队的工资水平低于行业标准。 这些因素可能导致的变化最终都会被某个事件触发, 可能是六年无冠, 可能是法布雷加斯的离开, 或者温格的离开。 我有一种预感, 阿森纳离大变化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昨天比赛平了, 不过是扳平比分, 这确实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赢球是一个积极的信号, 扳平比分同样也是。 只是从现实压力的角度讲, 赢球是最理想情况, 但在这个现实世界, 理想情况发生的几率往往很低, 毕竟你不是世界的中心。 PS: 昨天晚上, 看了一个叫RVP career injuries and bad luck的视频, 看得我哈哈大笑, 估计RVP是世界上最能打横梁门柱的球员了, 没想到昨天的比赛又打了一次横梁, 继续加一分!
ARS - 3/20/2011 12:11:00 PM
后防买两个英国人,一个博尔顿的卡希尔,一个埃弗顿的左后卫拜尼斯,买一个替补后腰,门将我看温格是不会买的了,内部挖掘(挖泥煤),买一个前锋吧,放2爷,德神,阿木,龟爷!!
shichuan - 3/20/2011 12:39:00 PM
我已经预感6年大动作了 为什么每一次我都猜错了
stussy574 - 3/20/2011 1:20:00 PM
如果有健康的队伍现在已经足够了....结果年年没有一个完整的..不是伤这个就伤那个..一伤就几个月...纵观欧洲强队那有我们这样伤的. 夏天该清的清掉....该买的还是要买人...门将...后位...再不买...不用多说了..下赛季就只能看奇迹和练新人了..
leems - 3/20/2011 1:32:00 PM
阿森纳什么时候有大动作了?
五芒星 - 3/20/2011 1:46:00 PM
有大动作的就不是阿森纳了 能有慢动作就不错了,不过不知道是N年无冠之后的事了
bluehawk - 3/20/2011 2:07:00 PM
大动作!你以为温格和阿森纳的那帮猪头们有这气量吗?在阿森纳说有大动作简直就是笑话啊
wang4wang - 3/20/2011 4:19:00 PM
你啥时听到温格说过我们今夏会有大动作 ~~
傀儡师左近 - 3/20/2011 4:26:00 PM
P啦,除非老头子下课,否则别想
钟爱枪手 - 3/20/2011 5:52:00 PM
想太多
小克 - 3/20/2011 6:03:00 PM
现在的阵容不错
沃尔科特 - 3/20/2011 7:15:00 PM
同感,还有估计会清理一些人
guestA - 3/20/2011 9:13:00 PM
原帖由 小克 于 2011-3-20 18:03:00 发表 现在的阵容不错
俱乐部也是这么想的。 lz不要激动了,大家都在这混了N年了 要说尴尬,我们尴尬了也N次了 我相信,这次和以前一样,阵容小修小补就不错了,大动作?还是洗洗睡吧。
leontom1 - 3/20/2011 10:34:00 PM
门柱之王~呵呵 买个阿奎罗,马斯切拉诺,买个靠谱的顶级联赛的门将, 潜力股要挖,强势股也得买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预感今年夏天会有大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