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chuan - 3/20/2011 12:38:00 PM
没有巴斯比能有曼联吗?有弗格森
没有香克利能有利物浦吗?有派斯利 达格力什
没有魔术师约翰逊能有湖人王朝吗?有奥尼尔 科比 加索尔
没有康熙能有王朝吗?有雍正和乾隆
最后说个搞笑的 没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谁还敢吃螃蟹啊 现在大家都吃
最后总结:温蜜是不是属于地球的 他们是属于宇宙的 他们有超能力 可以感知未来 如果温格走了 阿森纳一定会是利兹联 一定会前4都进不去
温格的歌迷 如果温格来中国开演唱会 你们会去现场挥舞荧光棒吗
粒无虚发 - 3/20/2011 5:00:00 PM
温蜜们表示压力很大
钟爱枪手 - 3/20/2011 5:47:00 PM
哈哈哈,温格这个家伙真是让人蛋痛
小克 - 3/20/2011 6:04:00 PM
每周一歌,千篇一律
威尔谢尔队长 - 3/20/2011 6:48:00 PM
不知道楼主想表达什么观点。。。。。。
既然楼主第一个就说曼狗和巴斯比,请去查一下巴斯比上任多久才拿到第一个联赛冠军。。。。
再拿曼狗和阿森纳的历史来说,作为历史悠久的球队,其特点是繁荣----不同程度的衰退----再繁荣。
在经历了97-04 这几年的繁荣时代后,不可避免的会到一个调整期,也就是我前面所说的衰退,到现在为止,教授对球队调整的并不差,衰退期的过度很平缓,不是过山车那样的过度。 至于另一个繁荣期能不能形成,还要继续等下去。。。。。。只能用结果来判定。
但是目前,教授还未失败。不是我温蜜,是我们要给教授一些时间。
股谋子 - 3/20/2011 6:50:00 PM
如果新教练能够把球队的风格保持,成绩上升当然好。
对温格的眷恋主要是希望看到阿森纳风格的华丽,虽然现在越来越少了。
如果阿森纳变成了曼联风格,这六年拿所有冠军,又有什么意思吗?
其实今年主要就是中后卫买糟糕了,换成前几年任何一年的配置,都不至于今天这样的成绩。
guestA - 3/20/2011 9:09:00 PM
原帖由 股谋子 于 2011-3-20 18:50:00 发表
如果新教练能够把球队的风格保持,成绩上升当然好。
对温格的眷恋主要是希望看到阿森纳风格的华丽,虽然现在越来越少了。
如果阿森纳变成了曼联风格,这六年拿所有冠军,又有什么意思吗?
其实今年主要就是中后卫买糟糕了,换成前几年任何一年的配置,都不至于今天这样的成绩。 |
今年这么好的形势不会再有了,时不我待
看看曼城、切尔西、曼联、利物浦都衰成这样,我们照样掉链子(倒是年年都很稳定——)
一样的,换成前几年任何一年的配置,也照样没戏
另外几家怎么可能有今年这么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