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你还会支持阿森纳吗?
topleo - 3/20/2011 4:40:00 PM
。。。。。。。。。。。
粒无虚发 - 3/20/2011 4:43:00 PM
温格离开阿森纳去哪里都会很快下课
ArsenalTiti - 3/20/2011 5:13:00 PM
这儿的每个人先搞清楚自己喜欢的是什么•••如果是冠军,那大有巴萨什么的可以喜欢啊
topleo - 3/20/2011 5:38:00 PM
喜欢被人虐,喜欢关键时刻掉链子,喜欢软蛋球风,喜欢庸才一堆,喜欢6年4大皆空,喜欢赛季初喊的夺冠口号,还 喜欢温格的伪技术流。 不能对阿森纳提出任何要求,不能对温格提出任何质疑,因为他们是神,不容质疑的,就像伟大的金太阳一样!!!
钟爱枪手 - 3/20/2011 5:41:00 PM
肯定啦,我根本就不会爱上其他球队
nuiw - 3/21/2011 12:23:00 AM
要找缺点哪个球队都一大堆 要说优点,我们的优点在其他球队很难找到
Junior.Xu - 3/21/2011 1:34:00 AM
:default3: 不支持的就走吧,很奇怪某些人,一输球就马上跳出来骂温格
fimp - 3/21/2011 1:39:00 AM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21 1:34:00 发表 :default3: 不支持的就走吧,很奇怪某些人,一输球就马上跳出来骂温格
无论输赢,都要骂。骂的是他的指挥能力,骂的是他的引援不力
Junior.Xu - 3/21/2011 3:36: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21 1:39:00 发表
原帖由 Junior.Xu 于 2011-3-21 1:34:00 发表 :default3: 不支持的就走吧,很奇怪某些人,一输球就马上跳出来骂温格
无论输赢,都要骂。骂的是他的指挥能力,骂的是他的引援不力
指挥能力一直是温格的弱项,都这么些年了 引援不力能怪温格么,有钱谁不想买好的,温格早说过了,建完球场以后的6,7年内别指望大手笔引援
banma2001 - 3/21/2011 7:42:00 AM
既然指挥能力是瘟神的弱项就不能骂他了?照你这样说,德神打酱油,二爷带球,阿木出击都是他们的弱项,那都不能骂他们了?看到你这种温密,真没道理好讲
红色诺亚 - 3/21/2011 10:08:00 AM
其实这种投票帖还是很能体现伪粉的真面目的,多多益善,多多益善
剑心23 - 3/21/2011 11:56:00 AM
继续看,继续骂,继续边看边骂,继续支持,这些都是必须的!:default6:
kudy2008 - 3/21/2011 12:21:00 PM
如果有一天阿森纳降级到英甲,再来问我这个问题,我会用大脑好好考虑的。现在我的脚指头告诉我,不需要考虑这个问题。
roger663 - 3/21/2011 12:39:00 PM
我选1,但是希望温格滚蛋,虽然无论走不走都支持阿森纳
loenkoo - 3/21/2011 12:41:00 PM
喜欢和爱,本身就是不同的,搞清楚这点再说吧
iceprincelv - 3/21/2011 3:15:00 PM
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default11:
stussy574 - 3/21/2011 3:19:00 PM
总有一天我们会站起来的...我知道~
LOVE阿仙奴 - 3/21/2011 5:26:00 PM
骂是骂了,可是球队仍旧没有改变,但自己还是喜欢它,感觉自己有点犯贱。:default10: :default10:
Holyshare - 3/21/2011 6:34:00 PM
你这个选项不好 应该有 温格走 我就走
topleo - 4/3/2011 10:14:00 AM
up  up   up  up
叶恭介 - 4/3/2011 10:21:00 AM
why not?
sf4紫粉9 - 4/3/2011 12:31:00 PM
为什么不,永远支持。
kiddhugh - 4/3/2011 2:04:00 PM
一晃那么多年了,看阿森纳的球已经成了习惯 虽然这几年踢得越来越不像话,但让我去喜欢上另一支球队很难 希望如今的这帮小子和温格老人家能对得起自己穿的这身球衣
剑心23 - 4/3/2011 2:19:00 PM
支持,继续支持,继续麻木的支持。。。也只能这样了。。。唉。。。
1
查看完整版本: 你还会支持阿森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