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cilia72 - 3/20/2011 11:20:00 PM
赛季末习惯性崩盘并非以外 也不全都是精神属性 还有就是球员太累了
C22 K6 S3比赛踢得也太多了吧 都有比赛疲劳了
E27要不就和他解约 要不就给他上场 我都不知道现在留他干吗? 专门鼓舞士气?宁愿给B52打边路也不给他,
还有就是S3蛋疼的传中,,有人你就不懂扣一下吗? 只要到了那个位置 不管前面怎么样 他一定传中 像实况一样
johnchen01 - 3/21/2011 9:20:00 PM
想念艾布埃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3/21/2011 9:47:00 PM
埃布是BOSS改造的经典反面教材
疑似世界顶级右后卫改成状态奇差的替补球员
不过现在的状态的确更适合当替补。
george.arsenal - 3/21/2011 9:49:00 PM
状态奇差,上了何为?
就一剑 - 3/21/2011 9:56:00 PM
谁叫他不是法国的
剑心23 - 3/21/2011 10:28:00 PM
Ls正解。。。丑丑不停赛不受伤的话基本雷打不动,杯具的爱不爱!
钟爱枪手 - 3/22/2011 9:52:00 AM
温格真的很不够意思
钟爱枪手 - 3/22/2011 9:53:00 AM
埃布是个多面手
luzi17 - 3/22/2011 10:29:00 AM
阿森纳需要高水平替补,E27就是这样的人
LOVE阿仙奴 - 3/22/2011 10:31:00 AM
还是觉得E27浪费了,现在基本就板凳球员,真不知道BOSS在想什么。:default10:
kudy2008 - 3/22/2011 1:01:00 PM
错,不是板凳队员。板凳队员至少还有上场的机会。我个人觉得他更像是啦啦队队长或者吉祥物。
叶恭介 - 3/22/2011 1:13:00 PM
当年多牛逼
叶恭介 - 3/22/2011 1:14:00 PM
黄金右后卫
叶恭介 - 3/22/2011 1:14:00 PM
完虐英超
叶恭介 - 3/22/2011 1:14:00 PM
称霸欧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