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纯发泄帖!大醉!写在球队六年第一冠之际!!!!!(求版主别在删了!!)
枪手韵律 - 3/20/2011 11:49:00 PM
嘿嘿!2斤45度青稞酒下肚!不醉!开玩笑! 站在海拔近4000米的地方,看芸芸众生!made都是求!!! (孩儿们!老子在三江源头一泡尿,都被你们喝下肚了!哈哈哈哈) 漂亮!2:2,一场精彩的平局!!!沙皇大帝此刻被某某大帝灵魂附体了!! 可怜的阿森纳啊!!娜娜!!你的处子之身安好!!! 那或许是0304赛季喽!!老子青春年少!!校队第一前锋!!为了一个约定,与娜娜定了一个约定!!!于是胡!06年毕业,手捧着无学位证、无毕业证的尴尬看着球队在诺坎普大雨中丢了第一个欧冠!!哎!生活啊!! 同奋斗!同甘苦!现在站在这世界屋脊,看着论坛里这些无病呻吟的哥们,姐们们。你们呻吟个球啊!!!。老子32了!!成天到晚吸着不足内地60%的氧气,依然这么支持球队,你们给老子呻吟什么啊!!!! 神马你的文革下课!!神马你的小法叛徒!! 哎,哥几个上来吸吸着稀薄的氧气再说吧!! 在高原一朵小花要开放要经历多少苦难,你们知道吗!! 在高原一头藏羚羊诞生那是老天的恩赐啊,你们知道吗!! 在高原一场大雨淋在戈壁上那是多么幸运啊!你们知道吗!! 别为了几场比赛就在这唧唧歪歪了!!着一个多星期丢了联赛杯!欧冠!祖宗杯!没什么的!! 抬头看看高原那惨淡的太阳!它依旧在! 联赛多好的机会!曼狗接下来比赛很艰难啊!世纪大战忒多了!! 我们基本上没多少压力,除了利物浦!! 别悲观了! 给力点! 六年第一关冠就在眼前!!
nuiw - 3/20/2011 11:56:00 PM
沙发
fimp - 3/21/2011 1:46:00 AM
春秋黄粱美梦。我甚至看好切尔西,他们有可能会在赛季末反超阿森纳。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1/2011 1:52:00 AM
LZ真的醉了
ztl3 - 3/21/2011 10:13:00 AM
淡看胜负 满怀信心 一往无前 无论成败
ztl3 - 3/21/2011 10:15:00 AM

[size=+0][size=+0]“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1825年)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 不顺心时暂且克制自己, 相信吧,快乐之日就会到来。

我们的心儿憧憬着未来, 现今总是令人悲哀: 一切都是暂时的,转瞬既逝, 而那逝去的将变为可爱。

梦圆时分 - 3/21/2011 10:17: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3-21 1:46:00 发表 春秋黄粱美梦。我甚至看好切尔西,他们有可能会在赛季末反超阿森纳。
恩,很可能和3年前一样
钟爱枪手 - 3/21/2011 10:26:00 AM
醉了醉了
surfer55 - 3/21/2011 10:58: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kudy2008 - 3/21/2011 12:25:00 PM
爱阿森纳就要做好她六年无冠甚至十年无冠的准备。
cyrano - 3/21/2011 12:26:00 PM
写得不错,为什么要删除啊。
roger663 - 3/21/2011 12:38:00 PM
"在高原一朵小花要开放要经历多少苦难,你们知道吗!! 在高原一头藏羚羊诞生那是老天的恩赐啊,你们知道吗!! 在高原一场大雨淋在戈壁上那是多么幸运啊!你们知道吗!!" 这段让我想起鲍勃.迪伦的答案在风中飘
henryliu - 3/21/2011 2:16:00 PM
LZ也在风中飘
蓝色午夜 - 3/21/2011 2:38:00 PM
拉萨吗,我那里呆过几天,感觉还好呀,哈哈
温格粉丝 - 3/21/2011 3:09:00 PM
话说那个赛季欧冠的决赛不是在诺坎普。
george.arsenal - 3/21/2011 3:58:00 PM
顶LZ
bcw - 3/21/2011 4:22:00 PM
LZ 其实是在发泄 成长的曲折史! 正所谓回头望去,感叹万千啊! 向前望去,何日拨云见日啊! 正像现在的阿森纳,处在一个瓶颈上啊! 一起加油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纯发泄帖!大醉!写在球队六年第一冠之际!!!!!(求版主别在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