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个不争的事实:我厂射手榜前两位的进球数加起来,才能比得上潇洒哥
fimp - 3/21/2011 2:05:00 AM
贝巴一人本赛季就独揽20球。而我们射手榜的前两位范佩西11球,冬季过后完全哑火的纳斯里9球,加起来才能和贝巴一人比较,真汗颜。射手不给力,后卫和门将一群脑残,阿森纳连年无冠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
leems - 3/21/2011 9:35:00 AM
想当年亨利的进球能力~~~哎:default3:
pires84917 - 3/21/2011 9:40:00 AM
没了小法,阿森纳基本就是二流,没人能改变战局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1/2011 9:54:00 AM
亨利走后射手榜就没我们的份了
Nemo - 3/21/2011 10:03:00 AM
更可悲的是范佩西2年能上潇洒哥一年的时间 就已经相当不错了
钟爱枪手 - 3/21/2011 10:24:00 AM
哎,佩西可以的啦,要不是老受伤,应该超过萧傻哥了
surfer55 - 3/21/2011 10:57: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nainaijie - 3/21/2011 12:11:00 PM
很多事情都是不争的,就阿森纳球迷们自己YY而已
带鱼 - 3/21/2011 8:05:00 PM
唉,想当年,我们的枪王 :default6:
johnchen01 - 3/21/2011 9:18:00 PM
还以为可以指望纳斯里
五芒星 - 3/21/2011 10:43:00 PM
原帖由 钟爱枪手 于 2011-3-21 10:24:00 发表 哎,佩西可以的啦,要不是老受伤,应该超过萧傻哥了
YY这个有用吗? 每年都伤停一半时间,效率再高也没用
boss - 3/21/2011 10:58:00 PM
有时候试试变阵打一下吧。 双前锋也行啊...
cesc1989 - 3/21/2011 11:44:00 PM
我们没有善于强行突破的球员啊 这无论FIFA和实况里都不好打
fimp - 3/22/2011 12:50:00 AM
一针见血。而且我们后卫不仅怕高空轰炸,地面上就是怕强行突破。
1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不争的事实:我厂射手榜前两位的进球数加起来,才能比得上潇洒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