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午夜 - 3/21/2011 1:37:00 PM
苏东的微博,大家自己看!
又到每年吸金时,走吧!对了,温格能卖多少?:default2:
附件:
未命名.jpg
pires84917 - 3/21/2011 1:40:00 PM
应该不会有错了,好聚好散。
重建吧
蓝色午夜 - 3/21/2011 1:46:00 PM
是啊,我们忍啊忍,忍啊忍……一百年啊一百年……
leems - 3/21/2011 1:55:00 PM
早上在163看到报道,是说“知情人士”说阿森纳没有非卖品,即使是小法,4500W也可能会走了,不过目前巴萨目标不是小法,是靠谱的中后卫~~大概是这样
stussy574 - 3/21/2011 3:23:00 PM
8年了......感叹...
等夏天吧...
sword - 3/21/2011 3:34:00 PM
5000W+卖去RM吧,最好能搭上球员交易。
kkdowning - 3/21/2011 3:42:00 PM
5000万带三个球员回来
fimp - 3/21/2011 5:02: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11-3-21 15:42:00 发表
5000万带三个球员回来 |
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