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37520 - 3/21/2011 1:41:00 PM
官网上大部分都只说上周六不能上,F4 W14 S17
蓝色午夜 - 3/21/2011 1:47:00 PM
都死了才好
leems - 3/21/2011 1:58:00 PM
LS的~~激动个啥~~:default10:
蓝色午夜 - 3/21/2011 2:40: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3-21 13:58:00 发表
LS的~~激动个啥~~:default10: |
哈哈,那个气,总要发哈
kkdowning - 3/21/2011 4:48:00 PM
国际比赛日后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