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kan - 3/22/2011 10:30:00 AM
成功逆转的话,温格会不会觉得德尼尔森、阿穆之流还是有资格充当“一流球员”,更有理由继续留下来呢?
如果是的话,我更希望看到接下来的几场比赛,D15多点给对方前锋传球,多点被对方球员一晃就过掉,多点在场上游魂;
阿穆多点像格林在世界杯上的下蛋式的丢球,多点更耻辱、更可以载入史册的低级表现;
迪亚比多点在后场盘球,然后被对方抢断之后单刀得分;
斯科拉奇、科斯尼多点判断球落点失误,再核门将来个对碰;
本特纳继续再右中场不断地盘球,绕圈圈,再来个门前一米打飞,或者空门把球控出底线。。。。。
kkdowning - 3/22/2011 10:52:00 AM
德神、阿姆走定
侨亨利 - 3/22/2011 11:01:00 AM
别做梦了,醒醒。
有些比赛是注定不会赢的。
有些人是温格注定不会卖的
henryliu - 3/22/2011 11:09:00 AM
基本没有这种如果
pires84917 - 3/22/2011 11:11:00 AM
开始卖球了,注定不会全力比赛
蓝色午夜 - 3/22/2011 12:11:00 PM
:default12:
乔.哈特 - 3/22/2011 12:27: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11-3-22 10:52:00 发表
德神、阿姆走定 |
bluehawk - 3/22/2011 12:45:00 PM
这种如果都能发生的话,天方夜谭该改成阿森纳奇谈了
wang4wang - 3/22/2011 5:39:00 PM
温格不走 他们怎么会走 ~~
boss - 3/22/2011 5:46:00 PM
大本有机会,有市场...
其他难说
叶恭介 - 3/22/2011 5:56:00 PM
怎样也需要替补,阿森纳没有经济实力进行大换血
dickkan - 3/22/2011 6:51:00 PM
这些替补有跟没有差不,多都是定时炸弹,联中下游球队的替补都不配
带鱼 - 3/22/2011 7:42:00 PM
D2,D15,A1都该走了,实在受不了他们
怪兽叔叔 - 3/22/2011 10:13:00 PM
迪亚比不错啊,因为受伤没打出状态而已。。。
bcw - 3/22/2011 10:22:00 PM
我是担心三德子真是教授的干儿子。。。。。。 演艺圈很讲究干爹干妈 不知道足球界是不是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