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邮报]阿森纳勒令克里希四月定去留
boss - 3/22/2011 4:44:00 PM
《每日邮报》披露,阿森纳勒令克里希必须在4月份决定是否与俱乐部续约,否则的话,他们要着手引进他的替代者、有着苏超贝尔之称的凯尔特人后卫艾米里奥-伊萨吉雷顶替。 如果克里希最终决定不续约,那么显然阿森纳必将在今年夏天将他出售。虽然克里希贵为法国国脚,但是在左边后卫的位置上并不是主力,排名在队长埃弗拉之后,再加上他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因此英格兰媒体预测克里希的转会费将在1000万到1200万欧元之间,对于米兰和皇马来说,这样的价格买到一名欧洲强队的替补国脚还是一项非常有吸引力的交易。 伊萨吉雷本赛季刚刚以73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凯尔特人,他在29次出场中为球队攻入1球,擅长突破速度惊人,有苏超贝尔之称,是苏格兰班霸的绝对主力。伊萨吉雷与凯尔特人的合同签到了2014年,主帅尼尔·兰侬多次表示不会出售自己的爱将。但是考虑到阿森纳和温格的号召力,以及球员身价升值10倍左右的商业利益,凯尔特人和伊萨吉雷很难对这样的诱惑说“不”。
叶恭介 - 3/22/2011 4:44:00 PM
:default12: 不知是好是坏
boss - 3/22/2011 4:46:00 PM
穿越了我:default8:
boss - 3/22/2011 4:47:00 PM
麻烦稀饭帮我转到主区吧:oldem7:
晴初吟梦 - 3/22/2011 4:54:00 PM
:default8: 你自己不能转的?
boss - 3/22/2011 4:55:00 PM
不能...我只有主区的权限:default8:
t稀饭 - 3/22/2011 4:55:00 PM
好的………………:oldem7:
阿仙与奴奴 - 3/22/2011 5:19:00 PM
希望这个夏天能认真的好好清淤一下吧,有些人真的很鸡肋,还不如痛快点。
wang4wang - 3/22/2011 5:21:00 PM
哪个豪门敢要这种人 ~~
johnchen01 - 3/22/2011 5:25:00 PM
皇马会要的
leems - 3/22/2011 5:42:00 PM
为什么要用“勒令”?!我觉得有些人比克里希更需要“勒令”甚至直接出售!
十年冰王子 - 3/22/2011 5:43:00 PM
赶紧卖了,不要到时候合同到期免费走人了。。。
cesc1989 - 3/22/2011 6:33:00 PM
来个大清洗吧,首先从老臣子开始
带鱼 - 3/22/2011 7:43:00 PM
貌似以前说皇马要?现在还要不?
junichi - 3/22/2011 9:09:00 PM
或者还是卖了吧
nainaijie - 3/22/2011 9:11:00 PM
他居然可以卖到8位数,呵呵呵呵
hubert_gao - 3/22/2011 9:20:00 PM
饿,流水兵啊
iceupzhang - 3/22/2011 9:31:00 PM
呵呵,就怕来的替代者还不如C22呢
bcw - 3/22/2011 10:24:00 PM
克里希卖了吧
george.arsenal - 3/22/2011 10:32:00 PM
要找个绝对实力在C22之上的怕是很难
stussy574 - 3/23/2011 1:00:00 AM
最長時間的隊員了。。。還記得是溫格去他家。。叫他父母一定要來阿森納。。我一定會讓他打主力的。當時A3還在。。眨眼就快要走了。。
sword - 3/23/2011 4:28:00 AM
TAIWO是不是夏天合同到期了
Ars.havin - 3/23/2011 9:09:00 AM
还是卖了吧。有时候脑子短路厉害的很。
pires84917 - 3/23/2011 9:47:00 AM
如果实在不愿意续约的话,好聚好散吧
钟爱枪手 - 3/23/2011 9:50:00 AM
克里希的出勤率是非常高的
红色重炮 - 3/23/2011 10:29:00 AM
这个鸡巴的每一次传中都会让哥的蛋疼那么一下
Liyi大帝 - 3/23/2011 8:20:00 PM
克里希的离开或许真的是件好事,温格是个慈祥的老头,对自己的孩子下不了狠心。。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邮报]阿森纳勒令克里希四月定去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