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妖人有木有!!!!有是尼玛的小法接班人!!!!
怪兽叔叔 - 3/22/2011 10:51:00 PM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UyNzc4OTAw.html 还可以。。。算不上亮眼。。。
红色重炮 - 3/22/2011 11:18:00 PM
这个布尼亚库什么时候来的,我怎么一点印象没有,只知道荷兰的那个奥什么裤,这个是什么裤?
叶恭介 - 3/22/2011 11:26:00 PM
麻痹30秒广告,果断关了
bcw - 3/22/2011 11:34: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3-22 23:26:00 发表 麻痹30秒广告,果断关了
Junior.Xu - 3/22/2011 11:50:00 PM
哥要即插即用的:default6:
阿仙与奴奴 - 3/23/2011 12:35:00 AM
这些实在太遥远了,猥亵和R16能顶上就已经不错了。 还有就素........这个DNA有问题么?
Allen3 - 3/23/2011 4:35:00 AM
这个有点13哥的意思啊 甚至拉低的护腿板和球袜也是…
msgongyi - 3/23/2011 6:06:00 AM
能买几个即插即用的靠谱点的门将后卫后腰不?成天想着买新星,还都尼玛是小法接班人,都快把我熬成教授黑了。
给我女神 - 3/23/2011 7:27: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3-22 23:26:00 发表 麻痹30秒广告,果断关了
带鱼 - 3/23/2011 9:27:00 A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11-3-22 23:26:00 发表 麻痹30秒广告,果断关了
:default8:
钟爱枪手 - 3/23/2011 9:53:00 AM
呵呵,好小子
酋长球场1 - 3/23/2011 2:15:00 PM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F4的风格,他的T法,会拖慢全队的节奏。 而且有个最大的问题,小法踢球,会影响到周边的队友。因为他的传球太具有穿透性了。 这样,周围的队友在传威胁球上面,会毫无长进。 因为跟F4踢的时间越长,依赖性越强。 这不是一个好现象
酋长球场1 - 3/23/2011 2:20:00 PM
在我的记忆里,我们不应该是靠一个人的传球来踢比赛的。 应该是3个人之间互相穿插,传递。不停的交叉换位,用跑位传球。来扯开空当。 要么又中场球员后插上,要么就是超级射手。用自己突出的个人能力,完成最后突破 发动致命一击。现在的阿森纳,对与F4的依赖太高。其实我建议球队重组,F4越早出手 越好。他这样的踢法,对其他队员的影响太大了。不是好现象。
Liyi大帝 - 3/23/2011 5:41:00 PM
只要兰斯布里和阿龙打上主力,阿森纳长相完爆英超各队!!
wang4wang - 3/23/2011 6:24:00 P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1-3-23 17:41:00 发表 只要兰斯布里和阿龙打上主力,阿森纳长相完爆英超各队!!
:default10:
加非猫 - 3/23/2011 10:41:00 PM
很棒,比小法身材好。期待
1
查看完整版本: 妖人有木有!!!!有是尼玛的小法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