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谢尔队长 - 3/22/2011 11:28:00 PM
足球和所有的事物一样,有他自己的特点。没有球队能一直长盛不衰,这是铁律。
作为历史悠久,有追求的球队,其特点是繁荣----不同程度的衰退----再繁荣。
在经历了97-04 这几年的繁荣时代后,不可避免的会到一个调整期,也就是我前面所说的衰退,到现在为止,教授对球队调整的并不差(或者说过程差,结果不差),衰退期的过度很平缓,不是过山车那样的过度。 至于另一个繁荣期能不能形成,还要继续等下去。。。。。。只能用结果来判定。
但是目前,教授还未失败。不是我温蜜,是我们要给教授一些时间。
我列出个数据吧,从教授来阿森纳后的成绩和同期曼狗的成绩对比
阿森纳 曼狗
97-98赛季 1 2
98-99赛季 2 1
99-00赛季 2 1
00-01赛季 2 1
01-02赛季 1 3
02-03赛季 2 1
03-04赛季 1 3
04-05赛季 2 3
05-06赛季 4 2
06-07赛季 4 1
07-08赛季 3 1
08-09赛季 4 1
09-10赛季 3 2
从上表可以看出,97-05年,阿森纳成绩非常稳定,非2既是1,虽然夺冠次数不如曼狗,但是可以说是一个辉煌期,这个辉煌期是8年。
06至现在,我们只是经历了六年无冠,但并不是跌到谷底,在振荡,可见现在正是一个调整期,而非一个下降期。举一个不恰当的例子,当股票在振荡的时候你最好不要抛,因为它有可能要涨也有可能要跌。如果你抛了,它涨了,这是最郁闷的。也就是所谓的宁愿割肉也不踏空。比喻不是很恰当,但是很说明问题。
作为一家俱乐部的球迷,如果看到他走下坡路了,那么说什么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现在还没有走下坡路,那么就请温黑们骂骂就算了,现在真不是换帅的合适机会!
也许有人会说你看人家曼狗成绩多好啊,那么请你们再去想想其余18只,不,不对,是N多只球队这些年的成绩曲线。为什么曼狗和阿森纳的成绩最稳定?
我不想和曼狗比,我们俱乐部有自己运营的特点,很多年前就这样了。论坛上的球迷大部分都是超过3年喜欢阿森纳的,我们不是03-04那一年,仅仅那一年的球迷。
我们作为阿森纳球迷应该理解和支持这种运作方式(不支持也没用啊)。在成绩振荡期理性看待成绩的涨跌。是绩优股一定会涨上来的,如果真的步入下降通道,我第一个黑温。
Junior.Xu - 3/22/2011 11:40:00 PM
我还是那句话,现在的这支阿森纳,只有温格最合适,除非球队被富商收购掉
rosicky001 - 3/23/2011 12:37:00 AM
lz说的有理
把阿森纳带到现在
温格肯定有功
但是数年无冠也是事实
不能说温格没有责任
球迷渴求冠军这绝对是正常
所以
该爱就爱
该骂就骂
stussy574 - 3/23/2011 1:01:00 AM
很想學習小球會球迷的心態。。。知足長樂啊。。
Ars.havin - 3/23/2011 9:11:00 AM
说的大约也没啥错。
只是低潮的时候你让我们看到希望。球队问题太多了,不是解决一两个问题就能让阿森纳走出低谷的。
带鱼 - 3/23/2011 9:25:00 AM
人无完人,教授有他好的地方也有缺点,都要接受
topleo - 3/23/2011 10:33:00 AM
LZ ,里皮能带意大利拿世界杯,也能小组不出线。
贝尼特湿能带利物浦拿欧冠,也差点让利物浦降级。
里皮,贝尼特湿他们正在步入下行通道,属于他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温格也是如此!
iceiji - 3/23/2011 12:29:00 PM
我不同意楼上说法哟,至少阿森纳每年还是前四,每年还在夺冠队伍里,每年提到big4,总归还有阿森纳的位置。你说他成绩不是很理想我同意,但是你说进入下行通道,我觉得这么说还太早。
如果你反问我是不是等到球队成绩一塌糊涂了才算是证明温格真正不行了,然后提出到那个时候炒温格就太晚了之类的观点。那就看看贝尼特斯吧,除了伊斯坦布尔之夜,贝尼特斯是没有成绩的,利物浦也没有很鲜明的特点。我个人观点认为利物浦那年的奇迹并不是贝尼特斯的功劳,至少不是他一个人的。很明显你只要看一看杰拉德这些年的表现曲线,我认为杰拉德对利物浦的影响更大。而且零五年那个夜晚,他们的对手犯了错误。总之我个人觉得利物浦在零五年的冠军是很多因素结合产生的结果,现在来看基本上就是过把瘾就死的典型。
贝尼特斯还没进入下行通道的时候就已经死了,因为他真的不行,拿了欧冠也没证明什么,反而去了国际更证明了他不行。
阿森纳是不是离开了温格就不行?天知道。因为不到温格走的那天,球迷们不会知道阿森纳到底得到或者失去的是什么……
banma2001 - 3/23/2011 1:24:00 PM
任何事都是要力争向上,就是对比也是跟好的对比,LZ不拿枪手和曼狗比,和那些成绩差的比有什么意思?那LZ咋不拿枪手和中超球队比?球队6年无冠,瘟神没有责任?2-3,4-4瘟神没有责任?球员长期伤病,瘟神没有责任?
酋长球场1 - 3/23/2011 1:25:00 PM
楼上,如果你去看下,那年开场前和上半场3-0后的赔率,就知道利物浦为什么可以翻盘了。
整个自然生态都有食物链。所有的都不例外。操控全球经济的说实话也就那么几个人。预谋10年 1年战斗。
包括哪年巴西0-3法国。难道真的相信,足球是公平的? 怎么可能。只要是大热,赔率和利润值得“他们”去操控
哪他们就会去做一些我们认为是民主的事情。
威尔谢尔队长 - 3/23/2011 6:17:00 PM
过渡一下,好像发重复了。
威尔谢尔队长 - 3/23/2011 6:18:00 PM
原帖由 威尔谢尔队长 于 2011-3-23 18:17:00 发表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1-3-23 10:33:00 发表
LZ ,里皮能带意大利拿世界杯,也能小组不出线。
贝尼特湿能带利物浦拿欧冠,也差点让利物浦降级。
里皮,贝尼特湿他们正在步入下行通道,属于他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温格也是如此! |
我举了那么多数据,就是想说明现在判断温格带领阿森纳步入下行通道是不客观的 |
威尔谢尔队长 - 3/23/2011 6:36:00 PM
原帖由 banma2001 于 2011-3-23 13:24:00 发表
任何事都是要力争向上,就是对比也是跟好的对比,LZ不拿枪手和曼狗比,和那些成绩差的比有什么意思?那LZ咋不拿枪手和中超球队比?球队6年无冠,瘟神没有责任?2-3,4-4瘟神没有责任?球员长期伤病,瘟神没有责任? |
我很伤心,我觉得我白写了。
我一上来就拿出曼狗和我们列表,而其他球队只是一笔带过,你觉得我是拿枪手和弱队比? 我为什么列曼狗和我们的成绩,相信大部分球迷知道我的意思。
你后面说的,更是没有理解我的意思,我说那么多,是说我们现在处于衰退调整期,而这个调整期目前还比较平稳,因此值得期待。
没有球队是常胜将军,如果有,那么他的比赛也就没那么好看了,而且是恶心,就犹如巴傻。
威尔谢尔队长 - 3/23/2011 7:04:00 PM
补充一点,当年我们不败赛季夺冠时,知道曼联怎么被媒体形容的?
“说到成功,从财政角度分析,曼联是成功的。他们再次雄踞全球体育俱乐部收入榜的榜首,而且还有着一系列赚钱的计划和噱头。然而,在金币的光环背后,如今的曼联已经不再是英格兰足球的代言,他们在联赛和欧洲赛场上的的失利已经显出了一支老迈的劲旅步入迟暮的尴尬,而弗格森的老眼昏花,带给俱乐部是几个昂贵的花瓶,而且已经不好再转手卖出。
”
其中花瓶指的应该就是C罗吧。当然,曼联调整的很快,在拿了两次第三后就步入上升通道。在这个上升过程中,伴随的现象是C罗等的成长和成熟。
反观现在,不要看得神那样的废物,纳斯里、宋、小老虎、威尔谢尔、宋等人都在飞速成长和成熟,并未定型,未来还可期。
什么时候我们掉出前四了,我估计那个时候就是真正步入下行通道了,而且我估计教授也会自己引咎辞职的。
iceiji - 3/23/2011 10:20:00 PM
那你信不信阿森纳被博彩公司控制所以六年无冠却年年进欧冠正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