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chuan - 3/23/2011 12:14:00 AM
话说德神这赛季还没发挥过他的远射绝技呢 上一场好不容易射了 还差点射到角旗
boss - 3/23/2011 12:15:00 AM
:default8:
bluehawk - 3/23/2011 12:19:00 AM
远射能算是三德子的绝技吗?
阿仙与奴奴 - 3/23/2011 12:25:00 AM
LZ这如果也太如果了,如果这3场他都是首发,我自关小黑屋半年,从此马甲走江湖。:default33:
不会飞的荷兰人 - 3/23/2011 12:37:00 AM
基本出脚机会都没 上一个赛季远射厉害因为温格安排他是前插的中场才有机会起脚
这赛季前插的是宋
stussy574 - 3/23/2011 1:09:00 AM
:green2:
Junior.Xu - 3/23/2011 1:16:00 AM
:default12: 进了3远射夏天免费放他走,让多拿点工资
CHRISX - 3/23/2011 7:28:00 AM
估计更能卖个好价钱!!!
给我女神 - 3/23/2011 7:38:00 AM
還是比較想念羅JJ的遠射...
kkdowning - 3/23/2011 8:35:00 AM
LZ是假设,所以我们要在这个范畴内讨论问题
如果德神真这样了,我绝对原谅他,因为他不再是德神,已成远射帝
banma2001 - 3/23/2011 8:48:00 AM
他又这个如果吗?可能性为0
AW - 3/23/2011 9:03:00 AM
如果他打进3个远程的话,必然后场玩火+传球失误被断 被对手打进6个反击
wang4wang - 3/23/2011 9:04:00 AM
如果成真 我肯定原谅 ~~
带鱼 - 3/23/2011 9:26:00 AM
这个。。。太如果了吧 :default10: :default10:
pires84917 - 3/23/2011 9:47:00 AM
别说进三个,就算他进狗子一个远射绝杀,老子都可以原谅他,但是他行吗?
钟爱枪手 - 3/23/2011 9:48:00 AM
没有如果,他必须走人
LOVE阿仙奴 - 3/23/2011 10:38:00 AM
如果就如LZ所言,而且直接帮助我厂这个赛季夺冠的话,我会原谅他。:default7: :default7:
johnchen01 - 3/23/2011 10:52:00 AM
从此摆脱阴影走向光明大道
剑心23 - 3/23/2011 7:54:00 PM
基本没可能。。。
Liyi大帝 - 3/23/2011 8:19:00 PM
然后毫无悬念的被巴萨高价买走
王者亨利 - 3/23/2011 8:36:00 PM
远射帝我是不敢奢望了。。。建议去拜兰帕德为师,继承他的绝招成为折射帝。。。。
869545 - 3/23/2011 9:33:00 PM
这个真没有,哈哈,德神那神来一脚比六脉神剑初级阶段还不靠普
Liyi大帝 - 3/23/2011 9:39:00 PM
德神其实是有远射这个技能的
阿仙奴拥趸 - 3/23/2011 9:57:00 PM
这个如果,机会等于零,讨论毫无意义啊。
zero - 3/23/2011 10:20:00 PM
然后卖个好价钱,我谢他八辈祖宗
ps,谢八辈祖宗只是流行语拿来用,不带任何恶意和人参公鸡
叶恭介 - 3/23/2011 10:23:00 PM
参照雷耶斯在皇马的下场
罗宾范佩尔西 - 3/23/2011 10:31:00 PM
真这样,以后我管他叫德爷
hendrix - 3/24/2011 11:45:00 AM
lz真会想啊。。。。。这是一个很艰难的选择。。。
威尔谢尔队长 - 3/24/2011 4:00:00 P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1-3-23 21:39:00 发表
德神其实是有远射这个技能的 |
本来是有这个属性的,只是他自己不争气,从上场远射 射到角旗杆就可以看出。 平时训练肯定没有努力,节奏拖沓的不得了。 是不是我们的训练课太轻松了?
Liyi大帝 - 3/24/2011 7:48:00 PM
应该是本身性格问题,什么都畏手畏脚的,球不敢传门不敢射. 人家买的巴西人就个个爆种,怎么BOSS手就这么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