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24/2011 11:54:00 PM
巴塞罗那已经打算在今年夏天出售荷兰中场阿费莱以套现。
尽管前埃因霍温中场今年冬季刚刚加盟球队,但是巴萨已经打算将他出售以增加自己转会费。
自从阿费莱转会诺坎普以后,利物浦一直和他联系在一起。而利物浦老板据说是个阿费莱的粉丝。
同时据说阿森纳也对阿费莱有意,巴萨因此希望诱惑阿森纳重开关于法布雷加斯的转会。巴萨打算把阿费莱作为转会费的一部分以签下阿森纳队长。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nz.sports.yahoo.com/football/news/article/-/9071580/liverpool-arsenal-alerted-as-barcelona-prepared-to-cash-in-on-afellay/
boss - 3/24/2011 11:58:00 PM
fuck巴傻
Junior.Xu - 3/25/2011 12:38:00 AM
:default6: 买的起就5000W镑带走,整天像个娘们似的小动作,人至贱,则巴傻啊
pires84917 - 3/25/2011 8:10:00 AM
八傻感觉在玩FM啊,我操
leems - 3/25/2011 8:40:00 AM
:default10: 冬季刚加盟就要走啊~~~汗
george.arsenal - 3/25/2011 8:43:00 AM
阿费莱是个诚实的人,他当不了影帝,所以,拉影不要他了
八傻个贱逼,有本事拿5000W胖子出来买啊,整天唧唧歪歪意淫个毛
johnchen01 - 3/25/2011 9:17:00 AM
沒興趣
wang4wang - 3/25/2011 9:25:00 AM
以后巴萨的人就算是免费也不能要 谁知道是不是卧底来着的 ~~
zero - 3/25/2011 10:38:00 AM
求你签名图原图,pm我ok?
威尔谢尔队长 - 3/25/2011 12:07:00 PM
5L的签名确实很赞 顺便再fk 一下巴傻
stussy574 - 3/25/2011 1:25:00 PM
又到每日一巴萨了吗~
小克 - 3/25/2011 3:31:00 PM
如果还是300万来,没问题
钟爱枪手 - 3/25/2011 3:39:00 PM
去了巴萨就变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