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雅虎]威尔希尔将首发出战威尔士
boss - 3/26/2011 1:18:00 PM
英格兰国家队主帅卡佩罗确认,阿森纳的年轻中场威尔希尔将首发出战威尔士,这就意味两名阿森纳的年轻中场威尔希尔与拉姆塞有望在今晚的比赛中直接对话。 “威尔希尔将会在明天的比赛中首发出场。”卡佩罗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他是在最近很短的时间里进步很快的年轻人之一。他是一位年轻有朝气的球员,是一位令人很感兴趣的球员,他曾经在温布利踢了15分钟完成国家队的首秀,他很年轻却非常优秀。现在,他的表现已经非常老练,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位28-29岁,经历过很多比赛洗礼的球员。” 卡佩罗同时称赞了威尔希尔在对阵巴塞罗那时的表现:“要寻找一位在诺坎普球场毫无惧色的球员,这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sports.yahoo.com/soccer/news?slug=goal-englandsfabiocapelloconfirm
十年冰王子 - 3/26/2011 4:45:00 PM
:default7: 威尔希尔队长,GO!!
Ars.havin - 3/26/2011 10:08:00 PM
23点,直播8. 一定要为阿森纳未来的2位核心球员加油助威!!
cabbit - 3/26/2011 10:30:00 PM
不知道上视体育转不? :default9:
fimp - 3/26/2011 11:04:00 PM
把标题改一改,改成这场比赛的讨论帖吧! 看到小威胁和阿龙在厂商竟然成为了对手,真是百感交集!:default4:
怪兽叔叔 - 3/27/2011 12:05:00 AM
如果兰斯不断腿,威胁有机会在阿森纳打主力么??
防止暴力注册 - 3/27/2011 12:13:00 AM
都不给力
想和你去吹吹风 - 3/28/2011 10:55:00 AM
RAMSEY好慢, 意识和传球无感觉。
1
查看完整版本: [雅虎]威尔希尔将首发出战威尔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