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上twitter和法队面对面
hlkhl - 3/27/2011 10:53:00 AM
如果这个帖子不适合在这个区发布,请斑竹帮我移到其他区。                                                                                                                                                                         刚才点了一下,没想到真的出来的画面是法队,太令人兴奋了。 http://cesc-fabregas.com/Cesc4Raffle 要先在http://twitter.com/,注册帐号。 法布的帐号http://twitter.com/#!/cesc4official。 有不少阿森纳球员有twitter,威尔谢尔,法布,v10,A23,N8,w14,s3。
cecilia72 - 3/27/2011 11:30:00 AM
要翻墙吗?
ArsenalTiti - 3/27/2011 12:42:00 PM
肯定要翻墙吧
stussy574 - 3/27/2011 1:01:00 PM
法队~~有点陌生了感觉。。过几个月还能这样叫吗
t稀饭 - 3/27/2011 3:56:00 PM
小范 http://twitter.com/#!/Persie_Official 纳斯里 http://twitter.com/#!/Nanas08 萨尼亚 http://twitter.com/#!/Sagnaofficial 拉姆塞 http://twitter.com/#!/aaronjramsey 小猥亵 http://twitter.com/#!/jack_wilshere  :oldem26: ARS官方 http://twitter.com/#!/Arsenal
小本经营 - 3/27/2011 4:52:00 PM
德尼尔森的有木有,上次看到那个好像聊得很,,hahahajahahaha
钟爱枪手 - 3/27/2011 7:47:00 PM
打开网页根本就无法显示出来,连接不了
北伦敦的瓜神 - 3/27/2011 10:33:00 PM
我可以呀 墙都不用翻
kkdowning - 3/28/2011 9:21:00 AM
可以看见
1
查看完整版本: 上twitter和法队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