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khl - 3/27/2011 10:53:00 AM
如果这个帖子不适合在这个区发布,请斑竹帮我移到其他区。
刚才点了一下,没想到真的出来的画面是法队,太令人兴奋了。
http://cesc-fabregas.com/Cesc4Raffle
要先在
http://twitter.com/,注册帐号。
法布的帐号
http://twitter.com/#!/cesc4official。
有不少阿森纳球员有twitter,威尔谢尔,法布,v10,A23,N8,w14,s3。
cecilia72 - 3/27/2011 11:30:00 AM
要翻墙吗?
ArsenalTiti - 3/27/2011 12:42:00 PM
肯定要翻墙吧
stussy574 - 3/27/2011 1:01:00 PM
法队~~有点陌生了感觉。。过几个月还能这样叫吗
小本经营 - 3/27/2011 4:52:00 PM
德尼尔森的有木有,上次看到那个好像聊得很,,hahahajahahaha
钟爱枪手 - 3/27/2011 7:47:00 PM
打开网页根本就无法显示出来,连接不了
北伦敦的瓜神 - 3/27/2011 10:33:00 PM
我可以呀 墙都不用翻
kkdowning - 3/28/2011 9:21:00 AM
可以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