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天空体育]威尔希尔:英格兰的新阵型运转良好
boss - 3/28/2011 7:05:00 PM
英格兰的希望之星威尔希尔在2-0击败威尔士之后表示,他认为主帅卡佩罗所使用的4-3-3新阵型运转良好,收效甚佳。 本场比赛,卡佩罗摒弃了英格兰传统的4-4-2阵型,而是在中场安排了兰帕德、帕克以及威尔希尔3名中前卫,阿什利-扬与鲁尼分别在左右两翼活动,本特出任中锋。这一变阵令威尔希尔更为适应自己的位置,因为这一阵型与位置同他在阿森纳时基本相似。 “这是一场很好的比赛,一场重要的,一场德比,而且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所以我们很开心,在我看来,4-3-3阵型运转良好。”威尔希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在开场后便攻入2球,这也是我们事先设计好的,我们需要给对方巨大的压力,并且希望可以早早进球。我们做到了这一点,我们在随后的比赛中也很舒服。对手也有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我们感觉自己始终控制着比赛。” “今天,我们的中场线运转良好,我们在阿森纳就使用这套技战术,1人拿球,其余2人插上。帕克是伟大的,而且还拥有兰帕德的帮助,这让我更好的在比赛中发挥。你应该感谢今天帕克的表现,而兰帕德一直是那么出色,今天他们两人的表现再次惊艳全场。”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9692_6836602,00.html
boss - 3/28/2011 7:16:00 PM
沃尔科特,小威胁,乔哈特,英格兰有希望了..:default12:
Allen3 - 3/28/2011 11:07:00 PM
L8 威胁 帕克确实最适合三中场了 有帕克在 巴里算个鸟
kiddhugh - 3/29/2011 12:43:00 AM
帕克除了容易受伤,其他都不错
罗宾塞斯克 - 3/29/2011 5:07:00 AM
威胁现在在英格兰队的情形就像当年法布雷加斯在阿森纳时候一样 很多大哥级人物罩着,成长会很快
1
查看完整版本: [天空体育]威尔希尔:英格兰的新阵型运转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