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3/28/2011 7:07:00 PM
日前在接受《每日体育报》的专访时,巴塞罗那的主席罗塞尔强调,俱乐部绝对不会为购买法布雷加斯而支付5000万欧元以上的转会费。
罗塞尔说道:“目前球队所拥有的转会金额,最多只有5000万欧元。我们不可能花费比这个数字更多的钱去购买球员,而且瓜迪奥拉也没有向我要求签下身价在这个数字之上的某位球员。我们将会为小法支付多少转会费?这个我们会再商量,但肯定不会是5000万。去年,我们曾报价4000万欧元求购,每过一年,价格就会减少,所以我们不可能支付5000万。”
“一切取决于我们教练的意思,如果他提出了要求,我们将会与阿森纳谈判,如果我们又无法在今年夏天与阿森纳达成共识的话,那就只能等到明年,到那时我们的财政状况可能会更好一些。”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sport.es/default.asp?idpublicacio_PK=44&idioma=CAS&idnoticia_PK=739928&idseccio_PK=803
boss - 3/28/2011 7:21:00 PM
sb巴萨
bcw - 3/28/2011 8:52:00 PM
去死吧 巴傻
bcw - 3/28/2011 8:53:00 PM
没钱就不要整天的勾引:default47: :default47:
北伦敦的瓜神 - 3/28/2011 9:45:00 PM
6000W给皇马 让巴傻呷醋去!:default7: :default7: :default7:
玻璃筷子 - 3/28/2011 10:07:00 PM
巴傻不做无耻代言人真的有点太可惜了
fly - 3/28/2011 11:02:00 PM
白痴,根本就没想过5000W这个价卖~~~~:default6:
Allen3 - 3/28/2011 11:03:00 PM
Ars.havin - 3/29/2011 1:50:00 AM
如此贱B行为,只有巴萨才能做得出。
none - 3/29/2011 4:45:00 AM
这么快又到了每日一巴傻系列的时段咩。。。:default12:
剑心23 - 3/29/2011 8:07:00 AM
sb啊sb的俱乐部,nc啊nc的主席。。。
LOVE阿仙奴 - 3/29/2011 8:09:00 AM
不知F4看到这消息会有什么感想。一个想回巴菜,巴菜却不想出大价钱买。:default10:
乔.哈特 - 3/29/2011 8:27:00 AM
那你還唧唧歪歪的叫個毛,SB八傻
ThierryLi - 3/29/2011 8:36:00 AM
可以去死了
hubert_gao - 3/29/2011 10:54:00 AM
去你妈的巴萨
banma2001 - 3/29/2011 11:09:00 AM
婊子队永远都这么婊子
傀儡师左近 - 3/29/2011 2:44:00 PM
大实话,卖皇马吧,八傻没钱
stussy574 - 3/29/2011 3:02:00 PM
每日一巴萨。。。巴萨去死!!!!!!!!!!!!!!!!!!!!!!:default1:
钟爱枪手 - 3/29/2011 3:10:00 PM
天诛地灭巴萨
zkfbergkamp - 3/29/2011 7:00:00 PM
没钱就滚回去,SB巴傻
chenping - 3/29/2011 7:04:00 PM
小法有志气的话,就放话,不要回巴萨
北伦敦的瓜神 - 3/29/2011 10:54:00 PM
吃便便去吧 你妹:default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