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俄足坛名宿抨击阿尔沙文比赛不够努力
boss - 3/29/2011 1:55:00 PM
在上周六被亚美尼亚逼平的比赛后,出任单箭头的俄罗斯边锋阿尔沙文被俄罗斯足坛名宿批评在比赛中不够努力。 本赛季关于阿尔沙文在阿森纳的表现一直争议不断,因为一部分球迷一直批评他缺乏对俱乐部的忠诚度和比赛努力程度。如今在俄罗斯国家队的表现已经充分说明他的状态不在最佳确实是因为身体机能已经渐渐退化了。 前俄罗斯国脚安德里夫(Sergei Andreev)说道:“阿尔沙文上半场踢出来的简直就是灾难,我觉得他就是不想再踢球了。他甚至不在前场漫步,更不用说跑动了。他只是站在中场,伸出手指告诉队友说该往这里传。” 另一位苏联球星库兹内索夫(Dmitri Kuznetsov)也找到了抱怨的理由:“我只能惊愕为什么他的队友都看到了这些却没有人站出来批评他。他们全队只有十个人在踢球,阿尔沙文上周六的表现根本就是一个笑话。” 与此同时另一位足坛权威人士洛夫切夫(Yevgeni Lovchev)说:“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他已经不再是阿森纳阵中最顶级的11人之一了,也不再是我们国家队的领头人物了。似乎他在场上消失了,而这样的时间已经越来越长了。以前他最多只会消失5分钟,而现在我们会一度10-15分钟都见不到他的人影。” 阿尔沙文本赛季在在26场联赛中打进了6个进球。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cleansheetsallround.co.uk/2011/03/russian-legends-slam-arsenal-winger-for-lack-of-effort
robin212 - 3/29/2011 1:58:00 PM
阿尔沙文本赛季在在26场联赛中打进了6个进球。    是的,但是还有11个助攻。
leems - 3/29/2011 2:02:00 PM
在国家队是打单箭头?
bcw - 3/29/2011 2:26:00 PM
阿沙文打单箭头绝对是杯具  按照现在的体力。。。。
kiddhugh - 3/29/2011 3:06:00 PM
沙皇的表现可以了
cesc1989 - 3/29/2011 3:07:00 PM
这些名宿真讨厌,咋都一股劲批评人家呢?
钟爱枪手 - 3/29/2011 3:09:00 PM
名宿都是垃圾
stussy574 - 3/29/2011 3:10:00 PM
沙皇这两个赛季的确不给力。。。不过我们的阵容不完整。也可能对他状态有影响~
wang4wang - 3/29/2011 5:48:00 PM
对于这个名宿我感到很无语 但是阿森纳让阿尔沙文出任单箭头的时候表现也不好的 因为他根本不是那类型的球员 ~~
chenping - 3/29/2011 7:06:00 PM
沙皇很努力的,支持
junichi - 3/29/2011 7:58:00 PM
关键时候还是看他的
北伦敦的瓜神 - 3/29/2011 10:45:00 PM
不给力是真的 不过还是很努力地去T球:default7:
Liyi大帝 - 3/29/2011 10:54:00 PM
只可以说他有心无力,现在除了跑位和门前灵感之外其他招都使不出来了,不过沙文如果搭配个高中锋踢个二前锋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robin212 - 3/30/2011 2:06:00 PM
对卡塔尔,阿尔沙文助攻帕夫柳琴科  扳平比分,最近俄罗斯国家队攻击乏力,之前连续两场零破门。
kiddhugh - 3/30/2011 3:30:00 PM
主教练不行
1
查看完整版本: 俄足坛名宿抨击阿尔沙文比赛不够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