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4/1/2011 12:32:00 PM
西布朗姆维奇主帅霍奇森日前对从阿森纳租借而来贝拉大打抱不平,称墨西哥国家队待他不公。过去这两周,贝拉为参加与巴拉圭和委内瑞拉的两场友谊赛,共辗转1.2万英里,但这两场较量贝拉都没有获得太多上场机会。由于旅途遥远,贝拉预计到本周五才能返回英格兰,考虑到时差和身体状态问题,霍奇森认为贝拉恐将难以参加周末和利物浦的联赛了。
霍奇森说:"让球员长途跋涉去墨西哥这么远的地方就为了打几场友谊赛,这简直是一场灾难。我可不认为贝拉回来后会有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
"我觉得他在国家队上场时间并不多,所以从私人角度考虑,以西布朗姆维奇队员的角度来看,他这么长途跋涉百害而无一利。他千里迢迢远赴墨西哥,离开球队这么久,我找不到任何积极的方面。但我显然无法阻止他去国家队报道。"
"墨西哥足协对我报以了同情,但过不了多久这帮人就会忘记你曾经跟他们打过电话,因为他们对这事儿完全不在意。他们只在意墨西哥国家队,他们才不管西布朗姆维奇,他们才不在乎我们是保级还是降级!"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soccernet.espn.go.com/news/story/_/id/900588/roy-hodgson-angry-over-mexico-treatment-of-carlos-vela?cc=4716
boss - 4/1/2011 12:33:00 PM
墨西哥足协坑爹
bcw - 4/1/2011 9:23:00 PM
这种友谊赛招什么海外球员,简直白痴足协。
cabbit - 4/1/2011 9:55:00 PM
足协只管用人,才不管你俱乐部死活呢:default1:
北伦敦的瓜神 - 4/1/2011 10:39:00 PM
:default5: 看来伟哥还是挺厚道的
tomcat - 4/1/2011 11:35:00 PM
贝拉是去招妓的:default12:
北伦敦的瓜神 - 4/1/2011 11:37:00 PM
话说六个月叫鸡禁赛期过了吗:default12: 年轻人就是好精力
johnchen01 - 4/2/2011 9:51:00 PM
賺飛行里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