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为争冠出“怪招” 温格计划缩小酋长球场
威尔谢尔队长 - 4/1/2011 6:43:00 PM
本赛季再无法夺取奖杯的话,阿森纳将遭遇连续6个赛季的冠军荒。到了应该做出改变的时候了,无论是任何形式的改变。教授温格这一次想到了一个“怪招”,据《每日快报》报道,温格计划缩小酋长球场的宽度,让球队的技术得以更加好的发挥。 阿森纳于2006年搬到酋长球场,他们的无冠历史也正是在那时开始,尽管当时温格豪言,枪手也能适应大球场,但无情的事情证明,阿森纳可能真的更适合小球场,《每日快报》披露,在周五的训练结束后,阿森纳的球员将会帮助球场管理人员用画线机重新画过球场边界,以及时赶上周六与布莱克本的英超比赛。   海布里球场长100米,宽66米,曾是英超最小的球场,但可惜的是,海布里的看台也小,为此,温格最终决定将海布里变成公寓,搬到了长105米、宽68米的酋长球场,但也从此告别了冠军奖杯。   因为足球场的尺寸并非都一样,按照标准只要长度在110-100米、宽度在75-64米之间都可以,FIFA发言人奥拉夫-奥皮尔说:“只要阿森纳的球场符合规定,他们可以想怎么做就怎么做。”
sword - 4/1/2011 6:53:00 PM
小不是更好防守……现在已经不是原来那支反击速度如此快的球队了。
tomcat - 4/1/2011 7:45:00 PM
现在打法把球场改小了会更糟糕 对方都丢手榴弹好了
paulchow - 4/1/2011 8:41:00 PM
怪不得没有能拿到欧冠        没有良好的科学发展观    没能跟上地球的发展趋势啊
cabbit - 4/1/2011 9:56:00 PM
FM里我总是把球场弄成最小的
lncesc - 4/1/2011 10:05:00 PM
原帖由 cabbit 于 2011-4-1 21:56:00 发表 FM里我总是把球场弄成最小的
今天打fm,刚好打到4月1号,没注意看时间,阿森纳高层竟然给我给了500m转会费,我一鸡冻,点了确定竟然是愚人节闹剧。。。没想到今天愚人节竟然让游戏把我给玩了~~~~:default11:
johnchen01 - 4/1/2011 10:13:00 PM
原來可以隨時改的呀?那對斯托克的時候把寬度改最大好了
johnchen01 - 4/1/2011 10:13:00 PM
太人性了吧
北伦敦的瓜神 - 4/1/2011 10:26:00 PM
:default2: 打屎托克改到观众席好了!
北伦敦的瓜神 - 4/1/2011 10:27:00 PM
云叔叔真有创意:default10: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为争冠出“怪招” 温格计划缩小酋长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