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联是牛逼 以后再也不曼狗曼狗的叫了
shichuan - 4/2/2011 9:39:00 PM
曼联这么多年 走c罗 特维斯 贝克汉姆 范尼 基恩退役 始终球队的实力屹立不倒 就算实力和前几年下降了 但是气质却是一直没变 就算人家有干爹吧 但是气场这东西是买不来的 人家领先 想的是3分我拿定了 人家落后 想的是必须TM的扳回来 反之看我们阿森纳呢 领先了 我们就想着哎呀可以玩了 拿下对手太轻松了 落后了 我们就想 坏了 玩现了 对手士气上来了 结果非平即负
johnchen01 - 4/2/2011 9:41:00 PM
沒話說
catkingj - 4/2/2011 9:45:00 PM
叫曼牛
kiddhugh - 4/2/2011 9:45:00 PM
弗格森的霸气温格是学不会的
nainaijie - 4/2/2011 9:49:00 PM
因为希望亲眼目睹曼联掉链子,我最近连续看了7场的曼联的90分钟联赛的比赛以后发现看阿森纳的比赛是一种折磨 MD,怎么搞的
stussy574 - 4/2/2011 9:54:00 PM
曼联是冠军:default7:
fly - 4/2/2011 9:56:00 PM
也太长他人志气了吧~~~:default6:
wang4wang - 4/2/2011 10:05:00 PM
在这里 我就是要叫他们曼狗 ~~
cabbit - 4/2/2011 10:09:00 PM
曼狗叫习惯了呀,也不是对他们不尊重,有时候他们还真有疯狗的精神 :default10: :default10:
Destiney - 4/2/2011 10:13:00 PM
不是曼联太牛逼 是我们太萎靡
北伦敦的瓜神 - 4/2/2011 10:22:00 PM
:default7: 曼联很快魔鬼赛程了:default15:
王者亨利 - 4/3/2011 4:13:00 AM
说句真心话,弗格森确实比温格高明的多,有弗格森的曼联,就算走了任何一个当家球星,底子里都还是拥有那份霸气,这些也是温格和阿森纳所缺乏的~
126qq - 4/3/2011 5:2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topleo - 4/3/2011 1:09: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的瓜神 于 2011-4-2 22:22:00 发表 :default7: 曼联很快魔鬼赛程了:default15:  
阿森纳已经连续6年魔鬼赛程了。场场都魔鬼,所以最终见鬼!
mixray - 4/4/2011 3:59:00 AM
原帖由 topleo 于 2011-4-3 13:09:00 发表
原帖由 北伦敦的瓜神 于 2011-4-2 22:22:00 发表 :default7: 曼联很快魔鬼赛程了:default15:  
阿森纳已经连续6年魔鬼赛程了。场场都魔鬼,所以最终见鬼!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五芒星 - 4/4/2011 8:48:00 PM
不是人家太牛逼 只怪自己太软蛋
boss - 4/4/2011 8:51:00 PM
阿森纳已经连续6年魔鬼赛程了。场场都魔鬼,所以最终见鬼! :default10:
iceiji - 4/5/2011 12:46:00 AM
牛掰什么呀…… 我们也实力下降了,我们的气质也没变…… 随便你怎么理解……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联是牛逼 以后再也不曼狗曼狗的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