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4/3/2011 1:24:00 AM
估计教授觉得莱曼才刚开始训练,没状态,现在让他先找找状态,就现在阿姆这水平,莱曼很快就可以打主力了。。。阿姆,你也太难看了吧??本来是找莱曼来是让他做替补的,你居然连主力都保不住。。。估计是阿姆的鸭梨太大了。。。
fly - 4/3/2011 1:28:00 AM
广体的旁述说莱曼在预备队那场也很多失误,大概上莱曼跟阿木差不多~~~
怪兽叔叔 - 4/3/2011 1:29:00 AM
没办法,大半年都没怎么训练过,比赛过,没状态是正常的。。。但阿姆,哎,实力问题
罗宾塞斯克 - 4/3/2011 1:35:00 AM
阿姆的面目表情与犯2的频率已经恶心了好几年了
iceupzhang - 4/3/2011 2:37:00 PM
别黑阿木了,球队达成这样,和阿木无关
他的能力摆在那里的,谁都清楚怎么回事,该怪谁怪谁去
五芒星 - 4/3/2011 6:18:00 PM
黑某个队友有用吗?
本场比赛德神伤停,赛前多少人在欢呼
仿佛我们失分都是德神的错
这场好了,赖不到德神头上了吧
阿穆不好用,但这场没失球的情况下继续失分
难道阿穆该负总责?
罗宾范佩尔西 - 4/3/2011 7:11:00 PM
阿木这表现又不是第一天,可恨的是温格去年夏天竟然没买门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