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穆尼亚,就是个炸弹啊!
bluehawk - 4/3/2011 1:25:00 AM
“阿穆尼亚,就是个炸弹啊!有这样守门员的球队能是英超的冠军球队那怎么能配呢?”听到解说这样的解说,不知道温老头是啥感受
migs - 4/4/2011 1:21: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穆尼亚,就是个炸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