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借口帮,请继续找借口。
北伦敦的瓜神 - 4/4/2011 3:35:00 PM
BCW 你说得太好了:default10:
五芒星 - 4/4/2011 8:45: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的瓜神 于 2011-4-4 15:34:00 发表 年年失望年年望 年年望尽皆失望:default6:  
你要交版权费给偶!!!
带鱼 - 4/4/2011 8:56: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4-4 0:55:00 发表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1-4-3 2:31:00 发表 找我吧,我就是接口:default8: 我从这个新年开始,只要看球 就没赢过 还包括大过年看4:4那场
每个人都感觉都差不多,我也一度认为只要我看球......
原来大家都这样,我安心了。。。 :default10::default10:
北伦敦的瓜神 - 4/4/2011 10:59:00 PM
:default10: 象征性一毛钱~
126qq - 4/5/2011 5:58: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rs.havin - 4/6/2011 12:31:00 PM
恩。恭喜温格,贺喜温格,找到新借口了。
12
查看完整版本: 借口帮,请继续找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