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忘不了-LEE。 - 4/3/2011 2:27:00 AM
如题
又是一场耻辱的比赛
请那些不认为阿森纳自身问题
而怪裁判和伤病问题的球迷出来继续找个借口吧
fly - 4/3/2011 2:29:00 AM
体能,国家队球员踢得太累了~~~:default12:
感觉这个借口有点牵强~~~:default4:
玻璃筷子 - 4/3/2011 2:29:00 AM
还好吧,算不上耻辱,实力的正常体现
henry神 - 4/3/2011 2:29:00 AM
真没借口了说
忘不了-LEE。 - 4/3/2011 2:30:00 AM
原帖由 玻璃筷子 于 2011-4-3 2:29:00 发表
还好吧,算不上耻辱,实力的正常体现 |
10打11对巴萨那场
很多球迷找出了很多理由
今天11打10
希望那些球迷再找点理由出来分散失望 呵呵
126qq - 4/3/2011 2:30:00 AM
pires84917 - 4/3/2011 2:31:00 AM
温格:本来我们也许可以拿下比赛,但是主裁判罚下他们一人之后,他们防守反而更坚决了。
guestA - 4/3/2011 2:31:00 AM
找我吧,我就是接口:default8:
我从这个新年开始,只要看球
就没赢过
还包括大过年看4:4那场
怪兽叔叔 - 4/3/2011 2:31:00 AM
算了,我都不想说什么了
十年冰王子 - 4/3/2011 2:32:00 AM
现在看一场赢球是多么的艰难啊。。。
guestA - 4/3/2011 2:33:00 AM
我的签名写了两年了,看来还得再用一年
不夺冠也就算了,关键场次掉链子,以及后半程的一泻千里
真快要成了我们的标签了
给我女神 - 4/3/2011 2:34:00 AM
都拼得納斯裡被爆頭了,丑丑撞車了,宋倒下兩次了,威脅也傷了...還恥辱...至少認為這場平局不恥辱:default6:
Ars.havin - 4/3/2011 2:3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4-3 2:31:00 发表
温格:本来我们也许可以拿下比赛,但是主裁判罚下他们一人之后,他们防守反而更坚决了。 |
忘不了-LEE。 - 4/3/2011 2:35:00 AM
原帖由 给我女神 于 2011-4-3 2:34:00 发表
都拼得納斯裡被爆頭了,丑丑撞車了,宋倒下兩次了,威脅也傷了...還恥辱...至少認為這場平局不恥辱:default6: |
你多看看曼联的比赛就知道我为什么会说是耻辱了
剑心23 - 4/3/2011 2:40:00 AM
相比马戏团主场输球,咱们该满足了。。。唉。。。
fly - 4/3/2011 2:41:00 AM
费sir够胆把吉斯拉去打闸,人家曼联早场照样祭出3个前锋,他们的表现跟刚才仙仔的表现简直就是master跟幼儿园的差别~~~
ThierryLi - 4/3/2011 2:56:00 AM
等过个夏天,好好洗洗澡吧
忘不了-LEE。 - 4/3/2011 2:56:00 AM
原帖由 剑心23 于 2011-4-3 2:40:00 发表
相比马戏团主场输球,咱们该满足了。。。唉。。。 |
人家重心早放在欧冠了
我们放亚军吧
ThierryLi - 4/3/2011 3:02:00 AM
7年前所有的底蕴全被踢没了
-Arsenal- - 4/3/2011 3:18:00 AM
呼叫各种温蜜!顺便替他们回楼上的同学们:“不爱看走人啊!”或者“看**去啊!”呵呵
126qq - 4/3/2011 5:18:00 AM
kiddhugh - 4/3/2011 1:51:00 PM
原帖由 ThierryLi 于 2011-4-3 3:02:00 发表
7年前所有的底蕴全被踢没了 |
北伦敦的瓜神 - 4/3/2011 4:22:00 PM
我们快变第二个利物浦了吧...
五芒星 - 4/3/2011 7:19:00 PM
别担心,温帅总会找到借口的……
粒无虚发 - 4/3/2011 7:39:00 PM
温蜜来了,身为温蜜,我 要告诉你们,不喜欢就滚:default12:
bcw - 4/4/2011 12:55: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1-4-3 2:31:00 发表
找我吧,我就是接口:default8:
我从这个新年开始,只要看球
就没赢过
还包括大过年看4:4那场 |
每个人都感觉都差不多,我也一度认为只要我看球就不赢
bcw - 4/4/2011 12:55:00 AM
原帖由 guestA 于 2011-4-3 2:31:00 发表
找我吧,我就是接口:default8:
我从这个新年开始,只要看球
就没赢过
还包括大过年看4:4那场 |
每个人都感觉都差不多,我也一度认为只要我看球就不赢
bcw - 4/4/2011 1:07:00 AM
原帖由 126qq 于 2011-4-3 5:18:00 发表
打完快3小时了,还不见那几个4冠王的蜜出来振臂高呼,少见少见。
也没几个人开骂了,估计是心淡了,骂也浪费时间啊。 |
我当时好像顶过4冠王的帖子。。。。:default3:
客观的说,当时有人喊四冠王很正常啊,毕竟只是喊希望嘛,打仗要有帅旗,足球要有口号,一回事 。。。。:default7:
至于巴傻那场,本来我想说阿森纳踢得很烂,但是看到大部分人都在骂干爹,也就明白了,大家无非也是把自己的郁闷挥发掉。。。。:default6:
至于这场球,很简单,踢完后,代表着口号不用喊了,当然不用再开火了,睡觉为安。。。。:default16:
毛爷爷说过“人与人斗,其乐无穷”,论坛里大家就不同观点进行辩论,争论,其实也算是活跃论坛的一种方法。只要不互掐就OK。:default4:
mixray - 4/4/2011 3:17:00 AM
赛季在输掉联赛杯那场就已经结束了
北伦敦的瓜神 - 4/4/2011 3:34:00 PM
年年失望年年望 年年望尽皆失望:default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