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4/3/2011 2:31:00 AM
又一个赛季,大家还是把心思放在工作和学习上吧!!。。。。。。
126qq - 4/3/2011 2:31:00 AM
Ars.havin - 4/3/2011 2:33:00 AM
没有任何语言送给阿森纳,温格,以及场上的绝大多数球员,我懒了。
戒了理想,戒了阿森纳。
ArsenalTiti - 4/3/2011 2:33:00 AM
没有想过夺冠•••
george.arsenal - 4/3/2011 2:34:00 AM
剩下的赛程,就好好的欣赏比赛吧
玻璃筷子 - 4/3/2011 2:37:00 AM
当被问道夺冠还有希望吗,温格说:我不知道,联赛还有好几场要踢,让我们到时再看看吧
剑心23 - 4/3/2011 2:37:00 AM
这下可以彻底死心了。。。这比赛无话可说。。。指望满脸崩盘?哼哼。。。
126qq - 4/3/2011 2:38:00 AM
stussy574 - 4/3/2011 2:44:00 AM
对曼联那场还有多少人会看的
Junior.Xu - 4/3/2011 2:54:00 AM
:default6: 8月底再看吧。。。这赛季结束了,没有哪怕一丝可惜和悲壮,娜娜还是那个娜娜...蛋疼
暗之王子 - 4/3/2011 10:25:00 AM
补赛能拿下 对MU那场 还是有人看的
Forward - 4/3/2011 10:38:00 AM
这下可以专心打坦克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3/2011 10:51:00 AM
大家还是把心思放在工作和学习上吧!!。。。。。。
leems - 4/3/2011 10:58:00 AM
真心为曼联鼓掌,他们值得这个冠军,阿森纳的路还长
kiddhugh - 4/3/2011 1:55: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4-3 10:58:00 发表
真心为曼联鼓掌,他们值得这个冠军,阿森纳的路还长 |
阿森纳的路不是长不长的问题,是方向对不对的问题
北伦敦的瓜神 - 4/3/2011 4:24:00 PM
:default12: 八月我再回来 现在努力读书~
boss - 4/3/2011 4:55:00 PM
唉..最好别发这些无意义的一句话主题...
拜托!!
mixray - 4/4/2011 3:54:00 AM
自从客场输巴塞之后本人就暂停看枪手的比赛直播了, 打击太大了
主场对曼联的那场还是会看的...从欣赏角度囉